细数娱乐圈10大“大嘴”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嘴巴比棉裤腰还松”是赵本山在2007年央视春晚小品《策划》中的一句笑谈。小品中,当黑土(赵本山)得知白云(宋丹丹)将他家“公鸡下蛋”的事情告诉(牛策划)牛群后,赵本山便用“嘴巴比棉裤腰还松”来揶揄白云宋丹丹。“嘴巴比棉裤腰还松”形容管不住自己的嘴,不该说的也往外说。在娱乐圈,很多明星的“嘴巴都比棉裤腰还松”!近日,吴君如爆料“集邮女星”,苑琼丹爆料香港男星“咸猪手”都是实例。

  1、吴君如:吴君如近日可谓出尽风头,不但贬低刘翔,还爆料与四大天王关系暧昧的“集邮女星”,在娱乐圈掀起了不小的风浪。现实生活中的吴君如有如她扮演的大多数角色一样,总是管不住自己的嘴,不该说的也往外说,结果引来诸多非议。

  2、袁咏仪:娱乐圈的乖乖女袁咏仪近日也变成了大嘴姑婆。前日,针对吴君如“集邮女星”的言论,袁咏仪竟说“如果她再说就杀了她”的恐怖言论。光看这句话,人们以为袁咏仪是在讨伐吴君如,然而看过全文才知道,她是在力挺吴君如。

  3、苑琼丹:女星遭遇“性骚扰”“咸猪手”,娱乐圈“荡花”,这些火爆娱乐圈的词汇都与一个女星分不开,她就是苑琼丹。虽然这些事情都没有下文,但苑琼丹却猛赚了一大笔人气,看来,嘴巴时不时地松一下,对某些女星来说还是大有裨益的。

  4、陈娇:有“广州twins”之称的“东方妞妞”组合之一陈娇日前向媒体爆料,检举揭发圈内多起“咸猪手”事件,而行事者个个都是香港娱乐圈的大牌明星。陈娇称2000年底在签约公司举办的一场庆功活动上,被香港某“大哥”级人物非礼。陈娇称这位“大哥”当年和她签约在同一家公司,现在仍然活跃于娱乐圈中。而据陈娇透露,最为圈内知晓的是一位武打明星和他包养的内地某一线女星。两人在饭桌上就敢公然调情,该女星是圈内出了名的交际花,她与这位武打前辈的故事也是圈内公开的秘密。陈娇称这位武打巨星家庭美满,近年更参演过创下高票房的动作電影。

  5、陶大宇:香港tvb曾经的一哥,陶大宇近来却因为与郭羡妮的绯闻以及与前妻的复合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更要命的是,陶大宇竟然为了与前期复合,不顾影响数落绯闻女友郭羡妮,并暗称郭羡妮为“荡花”。据悉,陶大宇因为此时疑似遭到tvb雪藏,看来大嘴所要付出的代价也是价值不菲呀!

  6、吴京:动作明星吴京因为宣称自己不知道叶问何许人也而遭到网友炮轰,更有网友认为他应该向叶问家人道歉。作为动作明星对功夫前辈一无所知似乎真的说不过去,看来,日后的吴京不仅说话时要思前想后,还应该多了解一些相关知识。

  7、张纪中:近日,有“中国电视剧第一制片人”之称的张纪中对编剧的看法引来了众多名人的炮轰。张纪中认为,编剧应该是一个孤独的行道者,而不是跳出来张牙舞爪地去管别的部门的事情,文人不善经营,成为中心就更是无稽之谈。他还说编剧为中心永远不可能的,这个想法幼稚,编剧可能在别的地方去为王,在我这儿是不可能的事。

  8、张铁林:皇帝专业户张铁林近日对编剧提出的问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电影是导演的艺术,电视剧是演员的艺术。他认为编剧如果在现场指手画脚,电视剧就根本没办法拍了。张铁林此话一出,立即被还能多网友认为是在向张纪中献媚。因为嘴巴太松,张纪中、张铁林都为自己引来一身骚。

  9、冯小刚:冯小刚的愤青身份地球人都知道,早在《天下无贼》的新闻发表会上,他就上演过一场“粗口秀”,大骂某周刊记者;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八届短片大赛,冯小刚作为反盗版公益短片的评委和颁奖嘉宾落座在观众席中,一开口就语出惊人,一连串儿的话把学生们逗得哈哈大笑之余,一句“看盗版的人连狗都不如,我也看过,我也连狗都不如”,让举座大惊,又都拍手称快。不过经历几年之后,冯小刚的嘴巴紧了许多,近日,面对媒体追问与其过夜的女星究竟是谁时,冯小刚不但没有发怒,反倒是笑对媒体,态度极尽温和。

  10、宋祖德:宋祖德可能是娱乐圈嘴巴嘴松的人,这位毁人不倦的大嘴明星,近日遭到了谢晋家属索赔50万的起诉。大导演谢晋去世后,宋祖德独造谢晋先生的绯闻,先是被國家广电总局警告,而今遭到50万索赔。而“集邮女星”事件爆发后,宋祖德又爆料周慧敏也为“集邮女星”,看来,宋祖德誓要“将毁人不倦进行到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