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队老总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nba 球队 老总 总经理 管理人员 排名

    nba是一个大的生意场,经理以及总裁们的表现对于每支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们甚至比球员们更能掌控球队的命运。北京时间6月27日《体育画报》出炉了nba30支球队的管理人员排名,火箭新任总经理莫雷排名第16。受文展篇幅所限,内容摘译如下--
 
    1、马刺-布福德

    布福德最成功的战例当属在1987年和1997年分别摘下2个状元--罗宾逊和邓肯,此外还让波波维奇一直稳固地留在帅位之上。低顺位得到吉诺比利和帕克也使得他成为当仁不让的“选秀圣手”。“马刺铁三角”的合同至少要到2008-09赛季才到期,布福德甚至还可以再签下一位明星球员,以巩固他的马刺王朝。

    2、小牛-小尼尔森

    他从父亲那里继承了执掌球队的精华,确立了新小牛的防守风格,他和“小将军”约翰逊相得益彰,引进诺维茨基也多亏小尼尔森独到的眼光。不过他也有失策的地方,当年放走纳什,给丹皮尔千万年薪都为人所诟病。

    3、活塞-杜马斯

    杜马斯是nba中的运作高手,他在2002年开始对活塞改组,2004年就收获总冠军。中产合同签下比卢普斯,23顺位摘下普林斯,以及03赛季换来拉希德·华莱士都是可圈可点的经典交易。不过03年黄金一代的米利西奇成为了杜马斯永远的痛,还有大本的离去也让活塞实力大打折扣。

    4、猛龙-布赖恩·科朗格洛

    两度拿到nba最佳管理人员奖是对他的最大肯定,他曾经捧红过无数主教练,包括安吉,斯基尔斯,德安东尼以及萨姆·米切尔等等,堪称是教练之友。今年把大烂队猛龙又重新带回季后赛圈子,为他的光辉业绩又增添了光彩。他管理生涯最大的败笔就是在2001年用基德换交易马布里。

    5、公牛-约翰·帕克森

    帕克森用耐心等到了公牛王朝的复苏,如今这支年轻的公牛队是在帕克森的指引下成长起来的,他堪称是公牛的新教父。他对处理年轻球员的手法颇受争议,既培养了辛里奇,戈登以及邓等新一代潜力小将,又遗憾地放走了库里和钱德勒这两位内线新星。

    16、火箭-莫雷

    莫雷上任之后就敢于大改组,用霍华德换回了旧将迈克·詹姆斯,用阿德尔曼顶替杰夫·范甘迪也需要极大的勇气。火箭的薪金空间不容乐观,姚麦组合未来3个赛季的总工资都要达到3200万-3900万美元,这意味着留给管理层可操作的空间不大。而莫雷还必须给姚麦招来强力助手,否则以这样的整体实力,难道还能和马刺或者小牛对抗?当然了,老板的支持度也非常值得关注,如果亚历山大肯支付奢侈税,那么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第6-第30名

    6、国王-皮特里

    7、热火-莱利

    8、篮网-索恩

    9、开拓者-普里查德

    10、爵士-奥康纳

    11、奇才-格伦菲尔德

    12、掘金-沃克泰恩

    13、超音速-普林斯蒂

    14、黄蜂-鲍尔

    15、雄鹿-拉里·哈里斯

    17、勇士-穆林

    18、太阳-科尔

    19、快船-贝勒

    20、骑士-费里

    21、步行者-伯德

    22、凯尔特人-安吉

    23、湖人-库布查克

    24、魔术-史密斯

    25、尼克斯-托马斯

    26、76人-比利·金

    27、灰熊-克里斯·华莱士

    28、老鹰-奈特

    29、山猫-乔丹

    30、森林狼-麦克海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