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2日中共中央电贺老挝人民革命党成立50周年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05年3月22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电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热烈祝贺老挝人民革命党成立50周年。

  中共中央在电文中表示,对50年来老挝人民革命党领导老挝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英勇斗争,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并带领本国人民在革新开放事业中不断迈出新的步伐,感到由衷的高兴。相信在以坎代主席为首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老挝人民必将在国家建设和革新开放事业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电文表示,巩固和发展中老友谊是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方针,中国共产党愿同老挝人民革命党和老挝人民共同努力,继往开来,不断加强和深化“长期稳定、睦邻友好、彼此信赖、全面合作”的中老关系,使中老两国和两国人民永远成为好邻居、好朋友和好伙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