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膜自己动手割三角,车膜贴好了如何开小三角

80酷酷网    80kuku.com

车膜开小三角提前准备小刀和直尺,确定好位置之后做好标记,同时为达到最好的效果左面的开口要比右面大,当然也可以右面的小三角跟左面一样大;具体操作按住直尺,用小刀从上往下沿直尺来回多拉即便,确认划开之后从窗户上沿开口朝下拽,注意车膜是有2层的,只需要清除有颜色那层即可。

汽车膜自己动手割三角,车膜贴好了如何开小三角(图1)

在选择贴膜时,建议选择透光性较好的车膜,车膜太黑最明显的影响就是在夜间开车,在没有灯光的情况下,夜间开车会很难观察到汽车周围的情况,后视镜看上去也是非常模糊的,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而且车膜太黑的话,车辆在年检时是不会通过的,部分地方检测机构会使用透光率检测仪来检测车膜的透光率,车膜的透光率不合格的话,很有可能会被强制要求更换;所以贴膜时选择透光性更好的车膜,车辆顺利通过年检同时也能够保障自身的安全。

汽车膜自己动手割三角,车膜贴好了如何开小三角(图2)

车辆贴膜后的三天之内不要进行洗车,因为很有可能会使车膜脱落,汽车贴膜完成后,两侧车窗夏季24小时、冬季48-72小时内不要开升降,因为如果升降的话可能会使车膜产生位移;如果发现车膜上有气泡,要在24小时内,到专业的汽车美容养护店进行处理。而且贴防晒隔热膜后,一个月内禁止使用强粘性标签直接贴至膜上,容易导致膜局部脱离玻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