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油田华宇网(中国石油辽河油田本周主要动态)

80酷酷网    80kuku.com

辽河油田华宇网(中国石油辽河油田本周主要动态)

万军参加指导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兴隆台采油厂、辽河工程技术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本周主要动态(12月2日)

11月26日、27日,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军分别到兴隆台采油厂、辽河工程技术处参加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万军强调,注重团结协作,严守廉洁纪律,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打赢解困扭亏提质增效攻坚战,打好重组整合队伍稳定攻坚战,打好改革创新持续发展攻坚战,为建设“千万吨油田、百亿方气库”再作新贡献。

2

万军到中国石油辽河石油炼化工程公司现场调研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本周主要动态(12月2日)

11月27日,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军到石油炼化工程公司石油化工研究所,就化工助剂生产经营有关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在石油化工研究所生产现场,万军详细了解了化工助剂生产销售、设备运行等情况。万军就做好下步工作强调,要打牢基础,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和产品技术含量,强化自身硬实力,激发自身创造能力与创新活力,努力实现新发展。

3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召开注水业务、修井业务重组整合启动会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本周主要动态(12月2日)

11月22日,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组织召开注水、修井业务重组整合启动会。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卢时林出席。

会议宣布:将用于油田注水和生产用水的水源井、站及附属资产、土地、相关人员由供水公司划归采油厂管理;油田大、小修作业大队机关及基层作业队(含连续油管作业队)、井控车间、井控应急救援中心(含井控应急物资库),从各相关采油生产单位划出,移交辽河工程技术处。

卢时林强调:要深刻认识业务改革的重大意义,高质量、高效率按时完成改革任务,确保业务改革期间的安全平稳,扎实做好队伍稳定工作。他还就加强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

4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领导到外部市场慰问一线员工调研工作

11月18日至20日,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颖川到油气工程技术处安徽项目部慰问看望一线员工,并对项目部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罗颖川先期走访了中国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安徽分公司,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在油气工程技术处安徽项目部沫河口末站、怀远输配站,罗颖川看望慰问外闯干部员工。他就抓好下步工作强调:要转变思想观念,坚定“走出去”信心;加强基础管理,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关心关爱员工,保障员工合法权益。

5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召开物资供应业务“油公司”模式改革工作推进会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本周主要动态(12月2日)

11月22日,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召开了物资供应业务“油公司”模式改革推进会。油田公司副总经理杨立强出席并讲话。依据改革方案,油田公司物资供应系统将实行“统一管理、集中采购”管理模式,将各二级单位的仓储、质检、配送业务从原单位剥离,与物资公司进行重组整合,构建物资供应业务管理新模式。杨立强就做好下步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物资供应业务改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物资供应业务改革,落实人随业务走的改革基本要求,扎实做好队伍稳定工作,讲政治、讲协同、讲稳定,全面支持物资业务改革工作。

6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22项增效工程突出效益导向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本周主要动态(12月2日)

近期获悉,中国石油辽河油田今年前10个月通过“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工程挖潜增效6.24亿元,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年有望创效超7亿元。

据了解,今年,中国石油辽河油田提前开展“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工程转型升级部署研究,确立了对比年度预算指标增效4.34亿元的总体目标,启动高效勘探、低成本开发、产能建设提速等22项增效工程。

7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参加中国石油梦想云创新大赛获一等奖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本周主要动态(12月2日)

11月26日,中国石油梦想云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油田公司获得佳绩。经济评价中心《油气田效益评价一体化平台研制与应用》项目,一举斩获一等奖。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成为集团公司22个上游企业中唯一获得一等奖企业。另一参赛项目《基于区域湖的协同研究平台技术改进与应用愿景构想》获得二等奖,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8

《辽河油田公司年鉴(2018)》获国家二等奖殊荣

近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公布第六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选结果,由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史志编审委员会主编,档案馆史志办公室具体负责并编辑出版的《辽河油田公司年鉴(2018)》荣获专业类年鉴二等奖,集团公司仅有2家企事业单位年鉴获奖。这是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首次荣获全国性地方志(年鉴类)奖项。

9

中国石油辽河陆东凹陷上报控制储量1500余万吨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本周主要动态(12月2日)

近期,从中国石油辽河勘探开发研究院新区勘探所获悉,该所《陆东凹陷中段精细勘探认识与实践》项目获油田科技进步二等奖。得益于该项目,陆东凹陷地区今年成功上报约1500万吨控制储量,同时在多个区带“多点开花”。

10

中国石油辽河油建公司员工康劲松获评“中国建造功勋工匠”殊荣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本周主要动态(12月2日)

近期,全国工程建设行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展示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表彰了中国石油辽河工程建设行业经典工程、功勋企业和功勋工匠,油建公司员工康劲松获评“中国建造功勋工匠”荣誉称号,是石油工程建设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先进人物。

11

中国石油辽河油建公司获两项国优工程奖项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本周主要动态(12月2日)

近日,国家工程建设质量奖审定委员会表彰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建设有限公司参建的中俄原油管道二线工程和克拉苏气田大北区块地面建设工程榜上有名。至此,该公司获得的国家优质工程奖项已达12项。(中国石油辽河油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