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口红究竟是什么东西做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口红究竟是什么东西做的?)

大家都知道,如果想要一个女生开心,那么就直接送给她一只口红,就是因为这是女生的必备品,也是她们最喜欢的东西。不过口红也有一个非常大的奇妙之处,那就是是利用虫子尸体制作的。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大吃一惊,甚至会有一些恶心的,但这件事情还真的存在,越高档的口红,含量越高。

口红究竟是什么东西做的?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看到女生这么喜欢口红后,一些人就开始追究制作口红的原材料,想要自己制作。在寻找原材料时,突然发现最重要的原料,竟然是女孩子们非常讨厌的虫子。这件事情引起大家的好奇,毕竟虫子我们都见过,怎么可能做成口红呢?难不成将其制成粉末,然后加入到口红里,可这样也不会起到什么好的效果。

其实这种虫子非常特殊,虽然是用它们的身体提炼口红,但这种虫子对人体没有任百思特网何伤害,也不会出现副作用。在所有的品牌中,越高档的品牌这种虫子的含量越高,就是因为他们会直接提用天然的胭脂虫红,这样能够保证口红的品质。不过只有大牌才能做到这样,其他的都是利用色素制造的。

口红究竟是什么东西做的?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胭脂虫其实是一种非常干净的虫子,培育场地选在仙人掌里。由于这种虫子受伤后,会流出一种红色的液体,所以很早之前中国就已经引进这种虫子,然后将它们制成各种口红或者是化妆品。就连我们大家常去的星巴克,一些饮品中也有这些虫子的身影,可谓是能者多劳。

口红究竟是什么东西做的?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大家之所以愿意用这种虫子来为我们的饮食和化妆品作为原料,就是因为种虫子是安全无害的,不仅没有任何化学原料,没有任何的有毒百思特网物质,食用百思特网后也不会对人体产生伤害。虽然现在可以大面积的养殖这种东西了,但是面料价格非常昂贵,只有一些一线大牌才愿意使用这种东西,所以胭脂虫只会出现在高档的产品中。

口红究竟是什么东西做的?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所以女生每天涂的口红中,一定会存在虫子的尸体,就是因为这是一种很好的原材料。不过大家也不要有什么不好的反应,毕竟这种东西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相比起那些化学色素来说,还是虫子的尸体更加安全,哪怕食用也没问题。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