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奇骏(全新一代奇骏)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产新奇骏(全新一代奇骏)

全新一代奇骏,搭载了VC-TURBO 超变擎 300,同级唯一可变压缩比发动机,鱼与熊掌兼得。同级唯一可变燃烧循环模式发动机,VCT发动机活塞运动,活塞连杆垂直运动,减少挤压缸璧的横向振动。外置自适应双平衡系统,抵消三缸活塞上下不对称运动产生的纵向振动。改善双液压悬置及增加后扭力支架,进一步降低振动,不动如山,同级强稳定性。日产赋能,九大技术升级,高端车技术,省油的同时动力更高效。能让油耗降低,能让动力高效,鱼与熊掌可兼得。节能减排利器,为环保做出贡献,强劲加速与超低油耗的完美融合。

全新一代奇骏,实现鱼与熊掌可兼得

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全地形四驱控制系统,同级强真四驱,轻松应对各种驾驶环境,无论是激烈驾驶,还是越野脱困,都能快人一步。两驱、四驱瞬间切换,脱困更自如,征途更自信,四驱模式下前后轮动力动态调整,伺机而动。

全新一代奇骏,实现鱼与熊掌可兼得

全新一代奇骏不仅传承着历代的探索DNA,更在“全域模式”与“高档享受”下全面升维,为下一代奇骏家庭,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享受的生活姿态,,创造出奇骏家庭专属的探享生活。

现在仅需9.9元即可预订鱼和熊掌可兼得的全新一代奇骏首批车源,同时解锁限量版全域探享礼包(含X-TRAIL天幕帐篷、X-TRAIL户外桌椅& X-TRAIL营灯,限量10000份),并有机会参加奇骏发布会、工厂探秘、车主聚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