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为了爱情我选择了整容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整成白天鹅

  随着整容技术愈来愈发达和手术费用的降低,及爱美之情的高涨,整容正在真正走进我们的日常生活。说不准哪天你同桌的丑小鸭,一个暑假过后,就变成了白天鹅哦!

  理由一 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

  流行指数★★★★★

  说服力指数★★★

  满意指数★★★

  单小双 女 16岁 职业:高二学生

  我从小就是一个最平凡最普通不过的女孩子。老师写给我的年终评语总是寥寥几个字:性格内向,安静,守纪律。爸爸妈妈并不以为然,毕竟成绩还算中等,更没有许多同龄女生会有的早恋问题。

  事实上,我其实是很愿意变得外向、活泼,跟同学们打成一片的。可是我实在不好意思张开那一口形态各异、颜色浅黄的牙齿。我甚至不敢大笑。去年夏天开始,在我的一再坚持下,爸爸妈妈终于决定为我做牙齿矫正。我从来没有过那么痛苦的经历,牙齿常常出血,稍微硬一点点的东西都不能吃,还要不停地刷牙,却又不能刷得太用劲,整整十几天,都只能吃流质食物。

  好在我终于挺过来了,虽然现在还要定期去做检查,可是牙齿已经变得很整齐了。我渐渐地开朗起来,再也不害怕露出我的牙齿,更不会害怕当众发言或者跟同学说笑。下一步是做牙齿贴面,可以令它变得更白。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为我的牙齿骄傲的。那些因牙齿而遗憾的童年,已经一去不复返啦!

  点评:据调查,50%以上的人走进整容的手术室,都是怀着更漂亮从而更自信的美好愿望进去的。美丽的外表当然能带来更多的信心。

  理由二 工作要求的无奈之举

  流行指数★★★★

  说服力指数★★★★★

  满意指数★★★★

  阿安 男 23岁 职业:电视播音员

  说起整形,真是一言难尽。

  我想就算现在整形的人越来越多,男性也绝对是少数。我天赋条件不错,可是毕业之后,我却因外形的缘故,一直只能呆在广播电台,没能做电视播音。

  最初,我还以为凭借自己的努力,可以弥补这一缺憾。渐渐地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天真,有些东西,并不是只要你尽力就会有回报的。多次的请调失败之后,我毅然走进了美容整形医院。因为同时进行的手术比较多,我干脆休了一个月的假期。

  30天之后,我再次走进工作间的时候,所有人的眼睛都亮了一下。

  很快,我就被调到了市电视台。虽然不是黄金档期的节目,但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点评:像电视节目主持人、播音员、老师这样的职业,都是对外表有一定要求的。谁也不能否认一副漂亮容貌在工作中的重要性。

  理由三 爱情的力量最伟大

  流行指数★★★★

  说服力指数★★★★

  满意指数★★吴晨晨 女 26岁 职业:证券公司高级经理

  从小妈妈就教育我女孩子要认真读书,因为只有经济独立才是幸福生活的保障。我也就一心扑在学习上,顺利地念完了金融专业的硕士,在一家证券公司找到了一份待遇优厚的工作。

  可是,又有谁知道我心里的苦衷?二十多年,我竟然没收到过一封情书或者一朵玫瑰!

  难道是我的学习和工作能力太强,令那些男生都不敢向我示爱?还是我的容貌太普通,身材太不堪,令他们望而却步?可是我所就读的大学,里面的男生不乏比我优秀之人,而我所工作的公司更是人才济济……我不敢想象是后一种答案。直到26岁,这应该是大多数正常的女性结婚生子的年龄,我再也不想过这貌似坚强独立实则孤单寂寞的日子。我选择了整容,希望可以赢得我应该拥有的爱情,还有余生的幸福。

  点评:以爱情为理由选择整容,从统计数据来看,此类人群少有满意者。但是漂亮的女孩子获得异性青睐的几率比较大也是不争的事实。

  理由四 我也要做明星

  流行指数★★★

  说服力指数★★★

  满意指数★★

  项真秀 女 18岁 职业:大一学生

  几乎没有人理解我的选择,当我说出我想整容的时候,招来的是一片反对和疑惑的声音。是啊,为什么呢?我的外表,我的身材,已经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我的目标是做明星,像那些拥有大批崇拜者追随者的明星一样。暑假的时候,我终于成功地说服了爸爸妈妈,走进了整形医院。我隆了鼻,还取掉了脸上两块骨头,小腿做了吸薄。

  总体来说,还算是比较成功的,同学们虽然不知道我去整了容,但一致认为我突然之间变漂亮了。听说,下个月有化妆品公司到我们这个城市来找广告模特,我准备去试试看,爸妈也很支持我呢!

  点评:随着近年各类明星雨后春笋般地层出不穷,整容便成了理所当然的选择。只是别忘了容貌之外,才艺、运气、修养……都是不能忽略的重要条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