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有哪些品牌(家庭音响什么牌子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准备定制私人家庭影院的朋友们,在选购音响是时都多多少少的有些选择恐惧症,那么多的品牌到底选择哪个比较好呢?全球顶尖音响品牌有哪些?今天北京比较专业的家庭影院装修设计专家给大家搜集整理全球十大顶级音响品牌,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 名韵(XTZ)

XTZ是来自北欧瑞典新晋异军突起、发展最为快速的音响制造商! 以瑞典为核心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极具典雅、自然、温馨、简洁的品格从而享誉全世界,在这些设计特征和品格的背后,是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师们源于自然的美学和 为生活而创新的设计原则和设计本质。体现了北欧人对于美的质朴诠释与不懈追求。并且正是由于它将现代主义设计思想与传统的设计文化相结合,既注意产品的实 用功能,又强调设计中的人文因素,避免过于刻板和严酷的几何线条,从而产生了一种深具人文关怀的现代美学,因此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来自瑞典的XTZ无疑 是对斯堪的纳维亚风格最好的诠释,无论从修长挺拔的造型设计到细腻圆润的边角细节,从外表庄重肃穆黑色钢琴漆的选用到内在专利声响技术的创新无一不显得风 尚典雅,匠心独具,简约中透露出不凡。可以说,斯堪的纳维亚设计既是现代主义的拥护者,更是现代主义的改革者,并且一直在继续和深入这个完美的理 想,XTZ正是循着这一理念不断颠覆传统超越自我,积极进取创变求新,这种集实用与典雅于一体,人文与科技于一身,重塑你对声音认识的力量就是来自北欧的 新风尚!

2、 B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