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多久练瑜伽(产后修复选择瑜伽还是机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产后瑜伽的效果确实不错,很多准妈妈怀孕期间就已经在计划产后瑜伽修复锻炼,那么产后多久可以练瑜伽,这个要结合个人的实际恢复情况。医生建议,等到产后6周(剖宫产是产后10周)的体检后,再开始从初级瑜伽班练起,即使你以前练过瑜伽,也不宜直接进入中级或高级班。

瑜伽教练培训导师告诉你产后多久可以练瑜伽?

孕产瑜伽

其次,产后适合采用循序渐进”的减肥计划,逐步加大减肥步伐; 产妇何时可以练习瑜伽,需要根据各自的身体恢复状况来定。一般来说,顺产的新妈妈产后即可开始做瑜伽,而剖腹产的妈妈大约要在40天以后,在伤口愈合的情况下才能练习瑜伽动作,之前可以选择静坐、冥想、呼吸调整等瑜伽方法。

瑜伽教练培训导师告诉你产后多久可以练瑜伽?

孕产瑜伽

如果是阴道分娩,而且在临床上没有其它不舒服的情况下,建议最好是产后两个月才开始练瑜伽,因为绝大部分阴道分娩的女性生理恢复期是56天,也就是在56天之内身体各项指标还没有达到非孕时的状态,所以这个时候不要练瑜伽。两个月以后再给予适当练瑜伽,并且也要建议循序渐进,不可以一下子突然剧烈,而且去做高难度的动作。

瑜伽教练培训导师告诉你产后多久可以练瑜伽?

孕产瑜伽

如果是剖宫产的情况下,生理恢复期相对会晚一些,一般在三个月以后才会达到生理恢复期,所以剖宫产的女性建议最好100天之后再去练瑜伽,这就是产后具体练瑜伽的时间。

专业瑜伽培训,请继续浏览下方了解更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