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婆婆旅游 10大巧媳妇出游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和婆婆一起出门旅游?麻烦、头疼?其实选对地方是关键,十大巧媳妇喜爱的出游地,带上婆婆去这里准没错,旅途愉快不说,对婆媳关系的改善说不定还很有帮助呢!

西安世园会

  适合人群:喜欢花花草草的婆婆

  推荐理由:虽说没有闭月羞花之貌,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上了年纪,会喜欢跟花花草草打交道,现在正火的西安世园会再合适不过了,带上婆婆,你只要负责拿着相机,挑选最美丽的花,喊着“茄子”,不停的说着:“好,不错,太美了!”保你完成任务。

北京 鸟巢、奥林匹克公园

  适合人群:没出过远门的婆婆

  推荐理由:连咱伟大的首都北京都没来过,跟父老乡亲们不好交代啊,如果你有幸碰上一个没怎么出过远门的婆婆,谢天谢地,最省事的就是带她到北京旅游,在天安门逛逛,吃顿烤鸭,去故宫、颐和园熏陶一下,再去鸟巢、水立方见识一下,齐活了,当然也别忘了奥林匹克公园,免费啊,婆婆见你这么会持家,肯定高兴!

 

 

杭州西湖

  适合人群:少花钱 多办事的婆婆

  推荐理由:西湖可是咱中国有名的免费景点,不管是新十景还是老十景,提前做足充分的功课,陪着婆婆在西湖边上这个溜达啊,这个喷那,保准让她觉得你特有才,带她去了一个特牛的景点,而且还免费,你说说,这样的儿媳妇哪里找啊!哈哈,得逞!

 

 

湖南韶山

  适合人群:有过参军经历,有毛主席情结的婆婆

  推荐理由:韶山也是红色旅游的必去之地,如果她经常跟你说自己当年如何英勇,毛主席语录背的多么流利,那就简单了,来到毛主席故乡,看看他的故居,虽说不至于热泪盈眶吧,但感慨一下是肯定的,那作为这个帮他实现愿望的儿媳来说,孝顺啊!

 

五台山

  适合人群:信佛之人

  推荐理由:如果她是个虔诚的信佛之人,尽可以在五台山把所有的心愿和烦恼,伴着一柱清香,留给慈善的菩萨去料理。不管是求财、求子、求啥,老人嘛,肯定是各种各样的愿望,既然咱们不能全部满足,那就教给我佛吧!

 

三亚

  适合人群:要面子的婆婆

  推荐理由:要知道婆婆也有自己的朋友圈,如果去过三亚,有面子啊,翻着照片,美美的跟朋友讲述那边天气如何如何的暖和,沙子如何如何的软、海水如何如何的清澈……她肯定飘飘然了,别忘了给她买套潮一点的泳衣,带上墨镜,拍几张跟模特一样美(虽然这很难)的照片!

 

香港

  适合人群:懂得生活 喜欢购物的婆婆

  推荐理由:如果你不巧碰上个喜欢购物的婆婆,那肯定要去香港让她买个够,而且要你买单,当然是你的还是你老公的就管不着了,帮她挑几身名牌,让她成为贵妇,我想花钱这事,对你来说应该不难吧。别忘了多带几件衣服,香港商场的空调开得足,关键时刻跟她带来些温暖。

 

台湾

  适合人群:有台湾情结的婆婆

  推荐理由:台湾,承载了太多人的思念,“乡愁是一湾浅浅的海峡/我在这头/大陆在那头”,我想对于一个念过半百的人来说,在她身体还健康的时候,让她去台湾走走,会给她最大的幸福。

 

韩国

  适合人群:韩剧迷

  推荐理由:你知道的,对于韩剧迷来说,那些“编造”的童话故事是如此的美好,韩国的男人都长得像王子,女人都长得像公主,随意去趟韩国对她们来说就是圆梦,在那些发生过童话故事的地方,回忆着自己的故事。

 

朝鲜

  适合人群:缺少优越感的婆婆

  推荐理由:在朝鲜旅游限制多多,吃的睡的也都一般,相比之下,现在咱们的生活水平已经是相当不错了,而且朝鲜的消费低,在那,咱就是地主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