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电脑怎么样(221学生党性价比高的笔记本电脑)

80酷酷网    80kuku.com

Redmi在2021年开篇的表现可真是牛转乾坤,先后发布Redmi K40系列和RedmiBook Pro。25日在Redmi K40发布会上,RedmiBook Pro正式发布,既然是红米出品,性价比必不可少,仅四五千就可拥有万元配置本,当然它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RedmiBook Pro新秀登场?性价比高的太过凶残

在屏幕显示上,红米当然努力拔得头筹。RedmiBook Pro拥有2.5K和3.2K超视网膜超高素质全面屏,支持100%sRGB高色域;采用了16:10屏幕比例,可视范围更大;Pro在拥有内置摄像头的情况下依然做到了窄边框全面屏设计。除此之外,它也支持90Hz高刷、178°广视角硬屏、DC调光,低蓝光也得到了德国莱茵TUV的认证。

笔记本的核心配置当然也非常重要。RedmiBook Pro采用的是最新的intel 11代酷睿H35标压处理器,采用了nVidia GeForce MX450 2GB 独立显卡,散热系统强大,70瓦时大容量电池和100W Type-C充电器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对于轻薄本的使用需求。独立显卡、散热强大且拥有超高性价比成为了平时需要设计作品的学生党的首要选择。

RedmiBook Pro新秀登场?性价比高的太过凶残

除了以上说到的,RedmiBook Pro还采用同价位产品罕见的6系航空级铝合金微米级CNC一体精雕工艺,内部结构非常抗造,官方更是放出该本被汽车碾压后依旧完好无损的测试视频。外观设计上,细腻温润有光泽,能让用户感到赏心悦目。

在接口方面,RedmiBook Pro配备了雷电4、多功能Type-C、USB 3.2 Gen1、HDMI等丰富接口。而且在笔记本领域,Pro首次内置小爱同学,引入小爱实体按键,可以让用户在平时的使用过程中将手机和笔记本更方便的串联起来,支持全新MIUI 和小米互传,并依然全系预装正版Windows和正版Office。

RedmiBook Pro新秀登场?性价比高的太过凶残

以上可见最新发布的RedmiBook Pro 依旧做到了红米坚持的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也成功重铸小米笔记本荣光,成为了众多用户的最佳选择,要说性价比,真没人比得过Redmi。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