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天由命什么意思(听天由命能秒多少伤害)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从法秒类召唤兽开始流行之后,相关的觉醒技也逐渐登上了主流舞台,尤其是“听天由命”和“法力灵动”这两种更是比较特殊。之前有朋友曾经问过小苏,为什么很多玩家都喜欢选择后者,相比“听天由命”它到底强在哪里?这篇文章小苏就来简单的说一下自己的一些看法~

一个技能或者一件装备的强弱,不仅要考虑到PK因素,而且还得照顾到日常任务的具体作用,两者兼顾才会是玩家的首选。

听天由命什么意思(听天由命能秒多少伤害)(图1)

先来看一下觉醒技“听天由命”,满级状态下有几率增加一个伤害单位,并且最多可以增加2个目标。在这一点上面,其实无论是“听天由命“还是“法力灵动”,两者的属性并没有太大的差异。最关键的部分在后面,图中显示,“听天由命”的技能伤害会在一定的范围内波动。在这点上,开发组解释的有点含糊其辞,波动范围有多大,波动几率是多少都没有给出详细的数据。这个觉醒技有点类似于护身符特技“七上八下”,虽然一个是针对人物角色,另一个是作用于召唤兽,不过都是影响伤害范围,并且数据会随着几率上下波动。

听天由命什么意思(听天由命能秒多少伤害)(图2)

再来看一下“法力灵动”,技能描述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伤害和灵性有关,并且PvP当中效果还会提升50%”!和前者最大的差距就是“法力灵动”带来的伤害并不会因为几率导致数据浮动,而是控制在玩家手里,只要多加灵性属性,它的伤害就一定会提升。这一点很像是套装技能“万古同悲”,只不过没有固定伤害而已。另外还有很重要一点,PK当中可以提升50%的效果,就意味着它势必成为主流。这就相当于同属性状态下,你秒任务怪物20万血量,那么在PK里就变成了20 (20*50%)=30,这一点是其他觉醒无法代替的。

听天由命什么意思(听天由命能秒多少伤害)(图3)

说完了效果之后,咱们还得对比一下当前的价格问题,“法力灵动”目前要比前者贵得多,所以如果是普通玩家打造敏系召唤兽的话,小苏觉得搭配“听天由命”也没什么不好,例如:“妖火狼”等等,只不过用来比斗或者日常任务。最直观要的是敏属性状态下,无法实现高灵性,“法力灵动”失去了其最大的优势,倒不如图个便宜选择前者。当然,如果你的定位就是PK,或者本身就是不差钱的选手,“法力”绝对是目前的首选,这一点无可厚非。

分享玩家故事,剖析版本玩法,我是小苏,一个专注于大话西游多年的老玩家。如果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和相关玩法的话,记得一波,这里绝对有你感兴趣的内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