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用户注册(怎么自己注册网站)

80酷酷网    80kuku.com

百度用户注册(怎么自己注册网站)

不多说,下面开始教程:

首先,打开百度首页,右上角『更多产品』光标移至『更多产品』,往下选择『全部产品』。

免手机号注册百度账号的方法

是不是看到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那就对了!(强迫症们不用数了,我已经帮你们数完了,一共118个)而在这118个服务中,有4个是可以通过邮箱/用户名注册帐号的,它们分别是『百度健康』、『百度教育』、『百度游戏』、『百度爱玩』。

免手机号注册百度账号的方法

以上4个任选1个作为注册入口,右上角点击『注册』。

免手机号注册百度账号的方法

最后,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熟悉亲切的画面,接下来不用我多说了吧!

百度可能还未发现这些漏洞,这4个的注册入口不知道能存活多久,所以趁现在赶紧多注册一些,作为百度云帐号、贴吧帐号都是挺有用的,有备无患。

补充:注册完后要验证手机,而不是绑定手机。

结束语:最后强调一下,如果是用邮箱注册,则注册完毕后只需要验证手机号。若用用户名注册,则注册完毕后还是需要绑定手机!所以为达到不绑定手机的目的,请使用邮箱注册!

来源:网络

我是王国燕,专注移动互联网,学习交流联系微信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