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清洗剂(清洗油污的化学清洗剂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化学清洗剂(清洗油污的化学清洗剂有哪些)

我们知道在工业生产当中的水垢是需要及时处理的,而处理水垢的方法多种,而水垢清洗剂就是清除水垢的一种有效方法,是属于化学法的一种。现在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水垢清洗剂吧。

带你认识水垢清洗剂

受水垢腐蚀的工件

水垢清洗剂是一种十分强力的除垢剂,主要针对的就是水垢,本身安全性和环保性都非常的高。水垢清洗剂的主要成分为多种高效表面活性剂、酸式盐以及有机酸和渗透剂,水垢清洗剂可以快速溶解碳酸钙、碳酸镁以及氧化铁等水垢的主要成分,达到有效清洗各种循环水系统、管道、锅炉设备中的水垢。

此外,水垢清洗剂在清洗设备水垢的同时,还能在设备与水体接触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达到防治设备材料生锈以及防止水垢在短时间内再次形成的效果。

水垢清洗剂不仅可以有效地清洗各种设备中的水垢物质,还能够清洗设备中的锈迹、水泥薄层、各类污垢、微生物以及各种菌斑等,在保护设备不受水垢影响工作时,还能够保持设备管道内部的洁净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免驱摄像头(超隐蔽摄像头)

下一篇摩托车发动机号查询(踏板摩托车发动机型号怎么看)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