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旧货市场在哪里(杭州二手设备市场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杭州旧货市场在哪里(杭州二手设备市场在哪里)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孙燕 通讯员 张永生

对比三张图,肉眼可见杭州城北汽车城、旧货市场周边变化后的样子,周边居民很欣喜。

快认不出来了,杭州城北的汽车城、旧货市场周边大变样了

之前的道路情况

快认不出来了,杭州城北的汽车城、旧货市场周边大变样了

道路上安装护栏

快认不出来了,杭州城北的汽车城、旧货市场周边大变样了

环境整治后

曾经,这里的道路,车辆乱停、占道堆物、出店经营……这块区域的环境面貌一直很糟糕。也因此,祥符街道多次组织人员联合整治,但收效甚微,周边居民叫苦不迭。

为改善这片区域的环境,拱墅区祥符街道的工作专班介入,按照“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要求开始进行环境整治。

专班召集了相关商家面对面,讲法律法规,告诫相关人员停止违法违规行为,给足时间让他们自行整改,并挨家挨户走访,取得沿路居民和商户对整治的理解。

这个月开始,祥符街道专班、交警祥符中队、城管祥符执法中队、市场监管祥符所、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汽车城、旧货市场主办方等部门和单位,对汽车城、旧货市场周边道路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联合集中整治,对道路违停车辆进行搬离,对占道堆物、出店经营行为进行查处,对损坏交通隔离设施进行修整补缺。

据统计,依法拖离违停车辆32辆、现场劝离17辆;现场纠正占道堆物、出店经营商家27家,立案查处3家;修整补缺交通隔离设施(隔离栏)200余米。

目前,市场周边道路的环境得到了周边居民的认可。“现在环境好太多了,路面干净,都感觉宽了很多。”家住渡驾新村的高师傅赞道。

整治还将持续,希望得到市民的理解和监督。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