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其重型货运服务的又一延迟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特斯拉宣布其重型货运服务的又一延迟——该车型的半延迟交货将推迟到2021年。

特斯拉在2020年第一份季度报告中提到,尽管2019冠肺炎疫情导致工厂停产,该品牌仍实现连续第三个季度盈利。这位电动汽车专家建议,“我们将首次交付特斯拉半量电动车的时间推迟到2021年。”

这意味着该车型的交付时间比原计划的2019年推迟了两年。

最近的延期并不是该品牌首次推出半挂车,该品牌在2019年第三个季度的报告中表示,特斯拉“计划在2020年生产有限数量的特斯拉半挂车”。

上个月,在特斯拉阿拉斯加工厂进行了冬季测试后,原型车被运回特斯拉加州总部的间谍照片曝光后,这款车似乎已接近投产。

CarAdvice认为,特斯拉目前还没有在澳大利亚推出这款车型的计划,因为特斯拉的网站只列出了美国、加拿大、荷兰、挪威和英国。

半挂车将由后轴上的四个独立电动机提供动力,据称每1.6公里消耗不到2千瓦时。卡车的阻力系数仅为0.36。

2017年发布时,特斯拉声称半挂车能够在5.0秒内完成0-60英里/小时(0-97km/h)的冲刺

这位电动汽车专家还声称,满载36287公斤,0-60英里每小时的冲刺可以在20秒内完成,驾驶里程可选择480公里或800公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