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别做电脑杀手 十七招让电脑起死回生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众所周知,电脑辐射会影响人体的循环系统、免疫、生殖和代谢功能,严重的还会诱发癌症、并会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影响人们的生殖系统主要表现为男子精子质量降低,孕妇发生自然流产和胎儿畸形等。影响人们的心血管系统表现为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经期紊乱、心动过缓、心搏血量减少、窦性心率不齐、白细胞减少、免疫功能下降等。对人们的视觉系统有不良影响由于眼睛属于人体对电磁辐射的敏感器官,过高的电磁辐射污染还会对视觉系统造成影响。

  小心别做电脑杀手十七招让电脑起死回生

  汽车人救护车出发——修电脑去……

  不过,你知道你平时的一些不良的使用习惯,让你的电脑“折寿”多少吗?用电脑吃零食喝饮料,光盘长期放置光驱中不取,机箱当做杂货架,电脑频繁重启家常便饭等等,这些都能够让你的电脑倍受折磨,提前进入老年期!有时候,不是电脑的配件质量有问题,而是你不注意保养。虽然说电脑看起来,是一堆金属疙瘩堆积起来的,但是,它还是一个娇贵的家伙。有时候,你不得不像对待媳妇一样对待它,毕竟谁都不想自己的钱白花。

  小心别做电脑杀手十七招让电脑起死回生

  这就是隐患,让你的电脑报废的炸弹

  所以说,我们不但要在使用电脑是时候,注意不要让电脑的辐射伤到了自己,我还要注意,不要让自己的行为残害到了电脑!为了让大家的电脑脱离死亡的威胁,让更多的人意识到,钱不能白花,我们特别帮助大家挑出了平时不注意的一些使用电脑的陋习,并且给大家提出了解决方案,让你和电脑都健康平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