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酒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另外,这里常常举行各种活动,聚的经常是行走江湖的各地驴友,你身边的帅哥可能刚刚从拉萨骑车下来,而沙发上安静看书的美女, 也许就在下一次的旅行中与你同行。

  强烈推荐他们最近推出的江湖一锅鱼,大概有四十厘米直径的大锅,里面的香辣浓汤炖的鲶鱼,配上莴笋豆腐丝什么的……现在说起来我都流口水。不说了,反正大家吃了就知道。可以把什么水煮鱼、烤鱼什么的都忘了吧!
  在网上搜翼栈,有人说这里的菜是一钵香辣的江湖,我觉得十分的到位。大多喜好行走江湖的人,也是吃遍八方的食客,所以这里的菜品在湘西风格上,还是进行了改造,混杂着各地的特色,没准你来时他们正研究着某一种新菜,可以就势尝尝鲜。
  说给从没去过的朋友:翼酸奶酒栈以旅行为主题,老板都是没事就背包行走各地的驴子。这里的菜,还有一个故事,当时一队驴友去湘西徒步,大雾中迷了路,误打误撞走进一个村子,一对土家老人用一种特别的石锅菜招待了他们,回来很久后他们仍念念不忘,最终又回村子请了个厨师回来。
  四合院的翼栈,更加突出了翼栈行走的灵魂,有网友甚至说,“这个早来的春天,酸奶酒坐在翼栈院子里看北京的晴天,恍惚中好像又回到了大理。”也许真是搬到了这里更有了心远地自偏的感觉,他们在这里新调制的“酸奶酒”,好像真的有一种大理梅子成熟滋味、一股高原天高地广的浓郁。

  翼栈奥体那个店,去年就算是成了大工地的一部分,每天仍然有众多好吃好玩者摸索前去。于是在因奥体2008的原因暂时关闭后,翼栈的主人又四处寻觅,最终在簋街的一片闹市之中,找到一个世外桃源一般的四合院,让翼栈的fans又有了新天地。新店虽然离簋街繁华的街面只有二三十米之遥,离地铁也很近,但仍然看见院子里同时有好几个抱着手机给朋友打电话指路的。大隐隐于市,看来翼栈这次真是又隐到了新境界。
本文关键字:酸奶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酸奶咖啡

下一篇食物搭配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