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怎么样(08年大众polo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起大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作为国内知名合资汽车品牌,大众凭借着多年的市场资历以及不错的口碑俘获了大批消费者的心,下面我就说一说大众polo。

polo怎么样(08年大众polo怎么样)(图1)

外观:外观是选车的第一要素,前脸跟大灯看起来很犀利,很精致,从侧面看上去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以及这一条贯穿前后的腰线,使得整台车子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polo怎么样(08年大众polo怎么样)(图2)

空间:车身尺寸看着不大,不过这辆车的空间布局还挺合理的,前后排坐进去一点都不挤,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对我们一家三口来说都完全够用了。

内饰:内饰中规中矩,不奢华也不庸俗,中控台设计简单明了,符合大众的风格,用料厚道,8英寸的中控屏,功能齐全,用起来方便。

polo怎么样(08年大众polo怎么样)(图3)

动力:大众Polo全系均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83kW,峰值扭矩可达到145N·m,对于一款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的小型车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还算不错。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提供了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选择,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购买。动力完全足够日常使用了,轻踩一下油门就可以加速,行驶过程也很平稳,上高速跑到120都没有什么大问题。

油耗:油耗非常不错,车身比较轻,油耗也很稳定,平均在6个油左右,即使开着空调跑,感觉油耗的变化也不大。

8.7 万左右入手一款心仪的车车,想想就是一件很美的事情,如果你已经看上了这款 大众Polo,请点击官方链接,领取更多的活动价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