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雷针的原理(避雷针的正确安装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避雷针的原理(避雷针的正确安装方法)

 对于夏天,雷雨天气是十分的多的,我们在户外应用治安岗亭的情况下是否有必需安裝防雷接地呢?下面,治安岗亭权威专家对你说对于暴风雨天是否有必需安裝治安岗亭防雷接地。

  最先、治安岗亭安裝避雷针并并不是一道很繁杂的工艺流程、也不会由于安裝了避雷针只是治安岗亭价钱升高许多 反倒会由于安裝了避雷针而防止一些出现意外的产生。

岗亭避雷针安裝真的有必要吗?

  次之,治安岗亭的避雷基本原理是非常简单的,主要是根据高过工程建筑的一种引雷设备,随后把雷击引到本身,以后再根据接地装置的设备把雷击非常好的引进到地面。大家只需在治安岗亭的设计方案上,选用防雷接地的方法,就可以非常好的在暴风雨时节为值勤的工作人员提供防护 靠谱的安全系数。

  在避雷针安裝技术性上、一般来说依据治安岗亭的高宽比大多数选用20毫米的无缝钢管,那么引下线能够采用直径超过8毫米的镀锌扁钢,在接地装置的设备,则大多数挑选角铁或者圆弧,假如治安岗亭所在的自然环境酸值较为高,那么就需要提升防腐蚀对策,能够采用热浸镀锌,那样,就可以**治安岗亭在避雷中获得更强的避雷实际效果。

  根据以上的文章内容是否知道大家安裝治安岗亭的情况下实际上或是要安裝一下防雷接地的,那样可以非常好的储存大家的治安岗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