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卡马罗在为野生樱桃包装完成新的油漆颜色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野樱桃的颜色应该是这样的。

雪佛兰没有忘记它的小马车。 根据通用汽车车队订购指南,雪佛兰卡马罗正在准备一个新的包装和一个新的油漆颜色。

肌肉车和卡车周四首次报道了这一消息,并详细介绍了所谓的“野生樱桃设计包”。 这个包裹的照片还没有提供,但是它的出口把这个包裹比作一种新的野生樱桃外观颜色,和卡马罗以前的石榴红色。 这是一种可爱的深红色。

买家将能够抢购卡马罗野生樱桃包装,无论是跑车或可转换形式,RS包是一个必须解锁的货物。 每一个装饰保存的1LT和ZL1可以部分为轿跑,而敞篷进入野生樱桃包装的每一种形式,除了ZL1。

那些感兴趣的人也会有两个野生樱桃选择。 第一级增加野生樱桃油漆,五辐车轮和卡马罗护舷徽章。 黑色哈希条纹也存在于前挡泥板上方。 二级添加“碳闪光”地面效果,黑色燃料盖门与碳口音和中心条纹完成黑色,银或金属黑色完成。

随着野生樱桃包装,它似乎推出了短命的冲击和钢特版出门。 雪佛兰没有立即回复要求评论更多关于2021年卡马罗阵容的信息。

总的来说,这只是一个外观包装,似乎没有任何重大变化的商店2021年卡马罗。 最后一次重大的改变是雪佛兰重新做了汽车的脸后,球迷拒绝了以前的更新。 小马车也得到了一个LT1装饰,使V8动力的卡马罗斯是一个较便宜的建议,为买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