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mp3下载(高品质mp3打包下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质量mp3下载(高品质mp3打包下载)

音乐带给人的感动,会让你的灵魂定格在超脱尘世的一瞬。
喜欢音乐,喜欢在夜里听朴树、听羽泉、听那英。在音乐响起流过心灵刹那间的竟是一种莫明的感动。
当我厌世,当我把时间概念和空间概念混淆时,我总是想起音乐。此时最想听的是著名创作型歌手朴树的音乐。他的音乐总让人想起一个腼腆中带些忧郁,一双迷茫的眼神、齐肩的长发,和一把永远的吉它—一个丁香般的女孩。朴树的音乐干净、低缓、朴素、有一种淡淡的忧,让人总觉得内心的某种伤痛正缓缓溢出。喜欢朴树更是因为他的《白桦林》。当人们都在疑问永远到底有多远的时,朴树以自己纯净、空灵的音乐讲述了一个忧伤、哀惋的爱情故事,征服了世人那份久违的感动。于是每当心灵某个角落心潮泛滥起,倍为感动时,拾起那个情结,那就是朴树的“永远”。每到此时,不信永远的我,似乎也相信了尘世真的有一个“永远”。 
当我分不清什么是人生时,我想起的还是音乐。音乐在诉说着人生,它说:人生就是我们生存走过的一段时日。它是物质的,更是精神的。人生的衣食住行和喜怒哀乐就像是音乐中的七个不同阶梯的音符。正是这七个高低不同的音阶组成了生活和美妙的音乐。每到这时,我首先想听的是羽泉的歌。
羽泉,一个在逆境中不屈不挠的执着的勇士。听他的音乐,总使人想起波涛汹涌的大海。让人有些神秘、辽阔,又隐着某种激情。特别是他的歌词,更让人看到了他那绝对的才华。从对《最美》的渴望、《爱自己》的坚强信念,到《野孩子》的梦想,都让我们感受到一股青春的热潮。感受到他最为真实的心灵的独白。最喜欢听他的《叶子》,轻柔浪漫、明净纯真、歌词里流淌着诗人般的心愿与祝福,让人遐想更让人感动。听着《叶子》,我总是在想:当月光倾泄而来漫过屋后的花丛,穿过窗户,流淌至心灵的无疑应是羽泉的《叶子》。
聆听音乐,体会人生,在心灵疲惫的间歇任心情轻舞飞扬;让成年人的孤寂在音乐声中找到一份不可抗拒的感动,点点滴滴其实就是我们一路走来的足迹,逝去的岁月其实并没有走远——只要我们还在聆听,还能够感动。

高品质mp3打包下载 - 高品质mp3打包下载大全

音乐的叙述与人生的历程有时候如此相似,他们都暗示了时间的衰老和时间的新生,暗示了空间的瞬息万变;他们都经历了段落的开始,情感的跌宕起伏,高潮的推出和结束时的回响。 
音乐中的强弱和渐强减弱,如同人生的喜怒哀乐;音乐中的和声,就像人生中遇见的对话;音乐中的华彩段,就像人生中那些难忘的经历。 
音乐的历史深不可测,如同无边无际的深渊,只有去聆听,才能知道它的丰厚,才会意识到它的边界是不存在的。星空一样浩瀚的旋律和节奏,等待着我们去和它们相遇。 
音乐是内心创造的,不是心脏创造的,内心的宽广是无法解释的,它由来已久的使命就是创造,不断地创造。让一个事物拥有无数的品质,只要一种品质流失,所有的品质都会消亡。 
心脏的跳动带给我们生命,然而人生确是需要我们用心去感悟的。

高品质mp3打包下载 - 高品质mp3打包下载大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