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丈夫的心(婚姻破裂:十句话挽回老公的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挽回丈夫的心(婚姻破裂:十句话挽回老公的心)

婚姻,对于不愿付出的人来说是坟墓,对于懂得爱的含义的人来说是爱的乐园。如果婚姻破后你才懂得并想要挽回,我想以下十句挽回老公的话你可能用的上,这是感悟也是对婚姻爱情的理解。

婚姻破裂:十句话挽回老公的心

  挽回老公心的十句话(一)

  1、婚姻中只有宽容的爱和互相的体谅才能够相濡以漠的白头到老。

  2、夫妻俩过日子要像一双筷子:一是谁也离不开谁;二是什么酸甜苦辣都能在一起尝。

  3、恋爱是播下的种,婚姻是长成的苗,只有细心的呵护,精心的培育,才能开出芬芳的花。情感问题添加花镇情感导师\/信:,领取专业的情感分析

  4、所谓七年之痒只不过是婚姻生活平淡的附生物而已,我们要做的不应是恐惧或胡乱夸大其词,七年之痒并非不可愈越的障碍,它只是在提醒人们要用心经营自已的婚姻,因为婚姻是学问,需要不断的学习。

  5、爱情婚姻不是独角戏,男人女人如果只是纯粹个人层面上的优秀并不能成就幸福婚姻的必然,无论是才子佳人式夫妻,还是相互欣赏式夫妻,其本质是一致的,那就是互解风情,懂得生活,所谓夫妻演双簧——没有配合不行。

  6、相爱是一门艺术,爱是两个人一起成长,这就必须得有交流,有交流才有了解,有了解才有更深的爱。交流必然会有争执的可能,但这不是坏事,暴露矛盾相比掩盖矛盾来说,最终更有利于婚姻和谐,沉默不是解决问题,而只是隐瞒和回避问题。

  7、当我们怨天忧人抱怨婚姻的乏味或不幸时,其实我们都在犯着同一个致命的错误,那就是:我们将婚姻不幸的根源指向婚姻本身而非我们自已,这真是一个天大的误区,也是我们的可悲之处。是谁制造了不幸的婚姻?是我们自已,幸与不幸,全在自已。

  8、有时候,勉强的结果,未必是自己所期待的那样。割掉一只手固然会痛苦,但若割掉的是一支正在溃烂的手,那是你明智的选择。

  9、亲爱的,请您原谅我过去对你的伤害吧!我是真的很爱你的,你就回到我身边吧!只有你最懂我,我会为你而努力改变自己的,成为的自己!我一定会珍惜你的,不会再错过你的!分手后如何挽回最有效?10s快速预约挽回方案

  10、成功的婚姻的秘诀在于:把大灾难看成小事故,而不要把小事故看成大灾难。

  挽回老公心的十句话(二)

  1、婚姻,对于不愿付出的人来说是坟墓,对于懂得爱的含义的人来说是爱的乐园。

  2、婚姻是要用心来经营的;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人应该,学会用一颗真诚的心,来对待自己的婚姻!

  3、曾经的我不懂的爱护,如今的我谈不上有多爱你,但我会用我的一切来证实我对你的爱!

  4、我不想以后的生命里没有你,那样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5、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没有骗到自己……

  6、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能给你幸福,但我是真的很爱你!是你让我感受到爱一个人的感觉,是你让我尝试到思念一个人的滋味;没有了你,我的世界只剩下一篇黑暗。虽然我不相信有来时,但现在多么希望来世有你!

  7、我伤害了你,我知道是我不懂得珍惜,我活该失去你。但是我想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呵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伤,不让你流一滴泪,让我们一生一世永不再分开。

  8、如果可以,希望自己来一场意外,让自己得了失忆症,好让自己不再想你,不再为了过去的甜蜜而回忆,不再为了你夜夜失眠……

  9、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态,你一定会哭,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滴。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因为里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10、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挽回老公心的十句话(三)

  1、雨若停了,溪水怎么流?你若走了,爱情怎么求?水若没了,鱼儿怎么游?情若没了,我能怎么走?

  2、有时想你时我会偷偷的笑,有时会偷偷的哭,有时我的心会隐隐作痛,但是每次想你的都是我都会说:亲爱的、我爱你,现在好想和你在一起。

  3、有你的每一天我都快乐、幸福,每天都充满了阳光,你不在的日子我无聊、寂寞每一天。亲爱的我好像和你在一起,你什么时候回来。

  4、想你的时刻,是幸福的片段;有你的路途,是快乐的道路;伴你的岁月,是最美的光阴;送给你我的真心和真情,想着你永不停止!

  5、你让我平生第一次有了为人而痛的感觉,却是在我伤了你之后……

  6、我依然清楚的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和允许、为你堕落为你改变!

  7、再次相见不知到何时,回想从前,晚上一起诳街,一起唱歌,我生病了,你喂我吃饭,累了就挤一张小床,抱着你....那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