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Supra雷克萨斯概念看起来像豪华船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想象一下,雷克萨斯(Lexus)的任务是开发2020年丰田Supra的高端版本。除了生产上的障碍(更多内容在下文中),结果看起来是否类似于从屏幕后面盯着我们的草图?很有可能。

我们这里的像素来自于汽车设计专业的Esa Mustonen,他喜欢在盒子外面书写,他的其他一些作品也证明了这一点。

对于这次日本冒险之旅,齿轮头决定给Mk V Supra一个更豪华的扭转,因此定义当前雷克萨斯车型外观的主轴格栅是必须的。

但是,尽管这种混合已经存在于现实世界中(这是带有Lex嘴的Toyota 86),但像素大师在整合所有元素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而且设计看起来是有机的。

回到阻碍走这条路的障碍的路上,我们必须从90年代初开始,那时最受人喜爱的Mk IV Toyota Supra和Lexus品牌都诞生了。

一方面,我们必须记住,新款Supra的大部分声誉都归功于其前任产品,该产品赢得了赞誉,这主要归功于其2JZ电机的调谐友好特性。有趣的是,考虑到丰田公司如何没有必要地为调谐器制造坚如磐石的发动机,而是实际引入了电动机来应对Mk IV Supra的豪华尺寸和重量。

前一代Supra的平台是加长版,是丰田Sorarer的基础,后者是一款较大的双门轿跑车,作为第一代雷克萨斯SC提供给美国消费者。

然而,多年来,Supra和上述雷克萨斯已经分道扬apart。2020年的丰田轿跑车与2019年的BMW Z4共享机械钻头,而2016年出生的 雷克萨斯LC替代第二代LC的TNGA-L平台也与目前的雷克萨斯LS以及丰田Crown和Toyota Mirai一起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