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看看特斯拉最近的软件更新列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特斯拉不断改进其车辆通过空中软件更新。 编者按:这篇文章是由EVANNEX公司提供的,它生产和销售售后特斯拉配件。

其中所表达的意见不一定是我们自己在内部EVS,我们也没有得到EVANNEX发表这些文章的报酬。 我们发现公司作为特斯拉配件的售后供应商的视角很有趣,并乐于免费分享其内容.. 好好享受! 相关内容: Tesla型号S,X的硬件更新预计很快 特斯拉新型S&;X软件更新:暂停改进和更多 曾经有一段时间,买一辆车意味着你在剩下的日子里会被那辆精确的车困住,没有新的功能,没有性能的提高,任何你想要的东西都需要在你买之前在选项表上检查一下。 完全野蛮,对吗? 资料来源:EVBite。 由于特斯拉的努力,空中更新(OTA)不再局限于手机-它开始潜入汽车世界。 现在,只要硬件能够支持它,你的特斯拉将能够与你一起进化。 无论是添加一个愚蠢的屁钮,还是对汽车性能的实际提升,这些OTA更新都是特斯拉社区的魅力源泉。 硅谷汽车制造商在2020年的软件更新方面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其中包括2019.40.50.1和2020.4.1更新。 虽然2019.40.50.1的更新是在12月底发布的,但由于特斯拉的交错更新发布,很多业主直到新年后才会得到它。 因此,值得回顾其中的一些新功能,以确保您在最新的(和最大的)通过特斯拉的OTA努力的速度。 你可能会认为,尽管该公司的软件更新历史悠久,特斯拉将放慢任何主要的新功能,只需做小错误修复。 不是这样。 这些更新仍然是令人惊讶的小礼物业主。 当然,有些是平凡的。 但其他新的功能绝对值得注意。 最近的更新,2020.4.1对中国以外的任何人来说都是相对较小的。 新的更新给你一个新的屏幕与小花絮的额外信息。 这个新的屏幕给你一些新的信息,比如汽车的前部和后部是什么类型的马达。 这不是世界上最有用的功能,但它确实给了你更多关于你的汽车的信息。 另一方面,中国市场收到了一个更多的实质性更新,包括游戏,如窦迪朱和MahJong,以及添加比利比利和尤库到中国特斯拉剧院。 除了这些娱乐增加,中国更新还收到了空气质量指数和天气。当然,它最受期待的功能是测试版的智能召唤师,它现在正在中国首次亮相。 2019.40.50.1的更新更令人兴奋。 看看这个新功能的视频演练以及下面的一些有用的注释... 资料来源:Cf Tesla 提高标准化程度 驾驶可视化现在可以显示额外的物体,包括停止灯,停止标志和选择道路标记。 停车标志和停车灯的视觉化不是一个细心的司机的替代品,也不会停止汽车。 要在您的驾驶可视化中看到这些附加对象,请点击控件>;自动驾驶>;全自驱动可视化预览。 主席 语音命令已经被重建以理解自然语言。 对于这个最初的版本,特斯拉专注于命令,尽量减少触摸屏幕,这样你就可以保持你的眼睛在路上。 你可以说的几个例子是: 气候:“将温度设置为70”,“打开乘客座椅加热器”。 车辆:“调整我的右镜”,“打开手套箱” 导航:“让

“去上班”,“附近的充电站在哪里” 媒体:“播放披头士”,“寻找乔罗根播客”, 沟通:“打电话给戴维斯·刘易斯”,“给埃文发短信” 其他:“给我看后摄像头”,“打开自动驾驶仪设置” 匿名语音命令将被捕获,以进一步培训和改进系统在未来的软件更新。 电话改进 您现在可以使用右滚动轮按钮读取和响应短信。 当收到新消息时,按下正确的滚动轮按钮,让您的文本消息大声读出,然后再按一次,大声地发出响应。 您还可以通过触摸屏的“卡片”部分查看信息。 若要查看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时收到的消息,请点击应用程序发射器>;呼叫>;消息。 您可以通过点击消息列表中的条目来读取和回复消息。若要启用此功能,请点击显示器顶部的蓝牙图标,并启用“同步消息”。 一旦启用,您也可以选择播放一个钟声,无论何时收到一个新的短信,通过启用“钟声上的新消息”。 此外,如果您的设备上有最喜欢的电话联系人,您现在可以很容易地从电话应用程序的收藏选项卡访问它们。 注意:通知需要从电话的蓝牙设置在您的设备上启用,以发送和接收短信。 由于设备蓝牙支持的限制,您将无法发送组消息。 和往常一样,蓝牙行为可能取决于设备的制造和型号。 CAMP模式 您的汽车现在可以保持气流,温度,内部照明,以及播放音乐,和电源设备时,营地模式是启用的。 要启用营地模式,点击触摸屏底部的风扇图标,并设置保持气候到CAMP,而您的汽车在PARK。 巨大的电池。 二次 你现在可以在特斯拉剧院应用程序中观看Twitch。 要启动特斯拉剧院,点击应用程序发射器中的娱乐图标,并选择剧院选项卡,而您的汽车在PARK。 注:高级连接是需要在单元上流视频。 要订阅高级连接,请访问您的特斯拉帐户在线。 星光大道 你继承了你祖父在Stardew谷的旧农场地块。 用手放下工具和一些硬币,你开始了你的新生活。 你能学会离开这片土地,把这些杂草丛生的田地变成一个欣欣向荣的家园吗? 背景资料 两个玩家,两面,一个是光,一个是暗。 玩Backgammon对你的乘客或挑战你的特斯拉的游戏。 在你转弯的时候,通过拖拽止回阀来移动。 与所有特斯拉拱廊游戏一样,当你的车在PARK时,你可以通过点击应用程序发射器,然后点击娱乐>;拱廊,并从菜单中选择你想要的游戏。 售票员 你现在可以用听写在你的车里输入文字。 只需点击键盘上的麦克风图标,通过语音控制输入文本。 TRAX 除了用特斯拉画板创造一个视觉杰作,你现在可以用TRAX制作音频杰作。 简单地添加一些乐器,调整节奏,并记录多个曲目,开始创建原始音乐在您的汽车。 一旦你完成,保存你的音乐,并加载它为未来的播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