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送什么给父母(这份最适合父母的中秋礼物)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秋节送什么给父母(这份最适合父母的中秋礼物)

中秋将至,作为难得的团圆佳节,正是送父母礼物让他们开心的时候,不过,如果还是非“月饼”不可就太low了。现在哪个年轻人不是最短一年就要换一部手机,而父母却往往在用已经慢得不像话的几年前的旧款。今年不如借着中秋,送他们功能最新、口碑最好的华为P10,让他们也跟上潮流。

这份最适合父母的中秋礼物,你准备好了吗?

对父母来说,孩子们因为工作繁忙而常年不在家,他们平时最大的慰藉就是看看照片寄托思念。在中秋团聚的日子里,如果他们收到的是华为P10这样的礼物,只怕更会惊喜万分。华为P10采用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摄像头组合。彩色摄像头用于色彩还原,黑白摄像头用于画面亮度和细节捕捉,出色的人像模式,会帮助他们记录下更多珍贵回忆。

那些有孩子们承欢膝下的照片,是长辈们平时最爱拿出来看和向人展示的。虽然在中秋团聚时,爱动的孩子和不那么会拍照的长辈,怎么看这个组合都不容易拍出好照片。不过,有华为P10,这件事就变得简单很多。基于20MP+12MP双镜头的华为混合变焦技术,支持人像模式下的变焦拍摄,同时依托新一代影像处理器实现2倍双摄变焦,轻松解决大多数手机拍摄跑动中的孩子影像模糊的问题,让长辈更轻松地获得更多值得炫耀的照片。

这份最适合父母的中秋礼物,你准备好了吗?

每次团聚都是家庭合影的好时机,华为P10还可以根据画面人物数量,自动切换单人自拍模式或广角群拍模式,多人拍摄时将以更广的取景角度,捕捉更全的场景。华为P10更快更精确的3D人脸识别,能够更准确地捕捉面部详细特征,拍出清晰人像;专业级的肤质增强技术,拍出的照片比以往更逼真。当然,你也可以帮他们学会如何使用华为P10的独特大光圈效果,让他们也能拍出人像模式最佳实时虚化效果。傻瓜式的操作,相信即使是不太会拍照的长辈,也能满足当摄影师的自豪感。

不仅如此,华为P10的智能记忆相册,还可以根据时间、地点的变化来创建幻灯片或者拍摄模式。以后,当父母想要查看这些珍贵回忆时,翻看相册就会更加便捷。这样的一份中秋礼物,一定会让他们拥有更多乐趣与满足。

这份最适合父母的中秋礼物,你准备好了吗?这份最适合父母的中秋礼物,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