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错觉!(爱在某个时候是一种错觉!)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爱的错觉!(爱在某个时候是一种错觉!)

你读他的生活简历,追寻他的足迹,感受他的喜怒哀乐,为他的幸福而高兴,为他的忧郁而忧郁。

你认为这就是爱。

你读他的话,欣赏他的才华,喜欢听他的演讲和欢笑,喜欢和他亲近的感觉,甚至对他愿意和你说话感到非常高兴。

你认为这就是爱。

你对自己说,你愿意做他的新娘,与他携手一百年,为他建造一个温暖的家,这样他就再也不会流浪了,愿意分享蒂伦的食物给他生孩子。

你认为这就是爱。

不可否认,你对他真的很情绪化。

然而,有一天,当他离开你时,一开始,你有想法,有损失,甚至忧郁和痛苦。然而,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你很快就忘记了。另一个场景闯入你的视野,取代了以前所有的想法。你觉得你更喜欢你面前的风景。

你在你面前钦佩他,就像在你面前钦佩他一样,并且经常幻想与他联系。这也就像他以前的感觉惊人地相似。

这时,我偶尔会想起他。一开始你只是微笑着嘲笑你的幼稚和天真。你说,这不是爱,这只是你为自己编织的爱网,你喜欢为爱钓鱼,为自己的感情和血肉之躯钓鱼。

然而,你如何把握你面前的感觉,然后你真的很喜欢它?

也许,你喜欢的只是他头上的光环,你喜欢的是击败他周围那些崇拜者的感觉。

因为你年轻,你不能忍受孤独; 因为你年轻,你有竞争力; 因为你年轻,你喜欢征服。你通过征服男人来见证你的魅力; 征服男人也会给你带来作为女人的幸福。正如有人所说,你爱的不是人自己,而是爱的感觉。你需要尝一尝爱。爱情的兴奋充斥着你年轻的生活过程,消耗你多余的能量。因此,你不断地创造爱的对象,爱的感觉,爱他的感觉,想念他的味道,以及为他写情书的兴奋,同时,他仍然喜欢被他忽视的痛苦和他粗鲁的教训带来的醋,因为他喜欢许多像他这样的女人和女人。你沉迷于这种爱,无法自拔。

这实际上是爱的幻觉。

爱情的幻觉让你忽略同样的,最现实的是一样的他真的在一起一辈子。在那些平淡的岁月里,木柴、大米、油和盐的琐事; 当风、霜、雪和雨来临的时候,生命不得不承受的剑和剑。你从来没有想过这些,也许你已经想过了,但你只是觉得这很简单。

爱在某个时候是一种错觉

在你看来,爱就足够了。

然而,爱是绝对不够的。像纸上谈兵一样的爱情,无异于画蛋糕来满足饥饿; 仅仅沉浸在甜言蜜语中的爱情,经不起时间和霜与雪的考验。

爱的幻觉是爱的表现。在某个时候,它会削减青春,粉碎你美丽的理想,然后在你生活的天空上涂抹灰色,从而影响你未来的爱情展望,价值观和生活。更重要的是,你可能会把这种幻觉变成锋利的刀刃,在你认为你爱的人身上留下深深的伤口。是的,当你的爱没有得到你想要的回应时,爱的幻觉往往会变成怨恨。在某个时候,你认为你深爱的人,将成为你诅咒的对象。如果你不能成为爱人,你就会成为敌人,这是爱的幻觉下的畸形产品。

爱来自一种感觉,有点像海市蜃楼。美丽已经是美丽的,但它太虚幻了。是的,很容易说爱是,写一封情书并不难,口头承诺爱只是一张空白支票。也许你擅长的实际上是爱的技巧。你认为成熟的是写文字,作曲,然后大声唱歌。然而,你知道爱情的过程是一段漫长的旅程吗,除了花朵和月亮,除了爱和感情,除了亲吻和抚摸皮肤,还有义务和责任。那些东西看起来一点也不浪漫,甚至很重,它需要你投入一生的精力; 你知道吗,最真实、最感人的情书不是写在纸上的,不是在你嘴里唱,而是印在你每天为你和他工作的家庭里。因此,真正的爱从家庭的结合开始。在接下来的章节中,开头的一切都只是爱的前奏,内容厚重而精彩。

然后,当你认为你恋爱了,你不妨暂时远离自己,摧毁你心中升起的爱情之火,然后重新审视你认为你恋爱了的对象,看看你是否有足够的能力理解他,至少你是否愿意努力工作去理解他,理解他,并且永远欣赏他。然后,你仍然需要把他所有的优点放在一边,只要看看他的缺点,什么都做可能会放大他的缺点,然后问自己,你能足够宽容吗?在未来的几年里,你会因为他的缺点没有改变,而是扩大而轻易离开吗?不管贫富、疾病、恶劣的环境和生活中的挫折,你都愿意全心全意地关心他吗?在人生旅途中永远和他亲近,直到你们一起变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