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载歌载舞迎中秋庆国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迎中秋庆国庆(载歌载舞迎中秋庆国庆)凤凰:载歌载舞迎中秋庆国庆

晚会现场。

凤凰:载歌载舞迎中秋庆国庆

县领导与广大群众和文艺爱好者欢聚一堂。

凤凰:载歌载舞迎中秋庆国庆

开场舞《欢乐今宵》。

凤凰:载歌载舞迎中秋庆国庆

女独唱《记得那年春风来》。

凤凰:载歌载舞迎中秋庆国庆

阳戏《花园会》。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日讯(通讯员 段慧平)10月1日晚,凤凰古城从文广场灯火璀璨、流光溢彩,由凤凰县委宣传部、凤凰县文旅广电局主办,凤凰县文化馆、湘西阳戏传习所承办的2020年喜迎国庆·欢度中秋文艺晚会在这里浓情上演,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凤凰县领导龙金明、吴树宏、麻兴恩、杨华等与广大群众和文艺爱好者欢聚一堂,欣赏精彩文艺节目,共庆双节。

热闹喜庆的开场舞《欢乐今宵》快速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也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县委宣传部干部饱含深情演唱的《记得那年春风来》,唱出了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到菖蒲塘村视察关怀,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生动故事。湘西阳戏传习所带来的小品《今晚的一个春天》,诙谐幽默,引得在场观众笑声不断。三人组合唱《我爱你中国》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把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阳戏《花园会》演绎着浓郁的民族风情。还有诗歌朗诵《诗意中国》、舞蹈《醉春风》、二胡与古筝演奏《女儿情》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台晚会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反映了凤凰县的新发展、新面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晚会在歌伴舞《祝福祖国》中圆满结束。

整台晚会以“金秋放歌,凤凰情浓”为主题,编排巧妙,涵盖舞蹈、歌曲、小品、朗诵、阳戏等13个具有湘西特色、充满民族风情的节目。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歌颂祖国、歌颂家乡,展示了新时代凤凰人努力实现文化小康的精神面貌和昂扬斗志,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