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汽车展标致208清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标致给了它的208个新的外观2015年。 新的前保险杠,更宽的格栅和更多的铬亮加上LED运行灯,如果你选择更高规格的型号。

在后面,修改后的208系列也获得了新的LED尾灯,而在内部有一个全新的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高档装饰。 新系统为苹果和Android手机都增加了镜像屏幕功能。

一个新的运动装饰称为“GT线”也加入了线。 介绍GTI造型元素,如17英寸合金,光泽黑色包围格栅,雾灯和铬排气尖端。 在GT线内,208获得运动座椅与红色缝纫,光泽黑色门把手和运动方向盘

一个新的明亮的新颜色,称为橙色力量也将提供在整容范围。

根据标致引擎盖的说法,其所有发动机现在都满足严格的6欧元排放,所有208个装有蓝色人类发展指数柴油的发动机现在排放的二氧化碳不到95克/公里。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修订后的55KW和74KW版本的1.6升蓝色HDI,与五速手册,可以平均3.0L/100公里,而排放的二氧化碳只有79克/公里。

新的81kW版本的汽油涡轮增压1.2升也被添加。 这款名为Pure Tech110的引擎,与你在更大的308引擎中发现的相同,但在较小的208引擎中,由于增加了停止启动技术和五速手册,节约汽油只排放103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在208上,安全也得到了加强,可以选择倒车摄像头和一个新的主动城市制动功能。

最后,208GTI30周年成为永久的一部分,作为重新命名的‘GTI由体育运动’。 这对那些错过了20辆有限汽车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那些购买一辆作为投资的人来说是个坏消息。

标致还没有宣布最终定价,当刷新的208在10月左右到达时,我们将得到什么确切的模型。

然而,预计将看到澳大利亚修订的208系列-这将反映更大的308系列-由新的GT线,新的1.2升涡轮增压三联取代目前的1.6汽油,和一个新的入门级访问模型下的主动和诱惑变体,然后是一个刷新的208GTI。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