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巨无霸10元(麦当劳又霸气了!巨无霸10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麦当劳巨无霸10元(麦当劳又霸气了!巨无霸10元!)

金羊网讯 记者庞倩影 实习生钟凌瀚 过完元宵才是真正过完了年这年再不结束,钱包就要撑不住了。不过好在最近从麦当劳打探到一个好消息:2月15日起至3月7日,超值巨无霸只要10元。接近5折,再也不用担心钱包饿肚子啦!

麦当劳又霸气了!巨无霸10元!

1967年4月巨无霸正式推出,这种夹着双层肉饼等馅料的汉堡包被叫做Big Mac(巨无霸)。“双层牛肉巨无霸,酱汁洋葱夹黄瓜,芝士生菜加芝麻。”这一款汉堡有三层,上下两片洒满芝麻的汉堡面包片,中间夹有两块牛肉馅饼,还有特制酱料、生菜、酸黄瓜、洋葱、干酪。这一源自巨无霸的创造者吉姆·德利加蒂(Delligatti)的配方现在仍在使用。

巨无霸自上市以来,销量数以十亿计,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有售。在其推出40周年的时候,麦当劳估算,每年售出巨无霸5.5亿个,平均每17秒就卖出一个。

麦当劳又霸气了!巨无霸10元!

很多人都以为,巨无霸之所以显得大,是因为中间那层多夹了片面包。不过,在最初的巨无霸设计,中间的那一层面包是为吸收汉堡肉排中的酱汁,这样就省着在吃巨无霸时流得满手的肉汁。

除了超实惠是10元巨无霸汉堡,麦当劳这次也推出了多款新品,价格也都十分美好,不用担心钱包在经过一个春节的洗劫后再不保了。

麦当劳又霸气了!巨无霸10元!

红豆双皮奶派伴着红豆风味豆浆。这应该是女孩子都喜欢的甜品,现在买2个还有优惠哦,所以不如拉上闺蜜,或者带一个回家给妈妈一起吃,满满的红豆泥+浓浓的双皮奶,甜而不腻,趁着热乎的时候来一个,保证大呼过瘾。不过红豆风味豆仅限早餐时段期间供应,早餐供应时间以餐厅实际供应为准,至上午10:30结束。

麦当劳又霸气了!巨无霸10元!

相信可乐鸡翅,大家再熟悉不过了,那柠檬鸡翅呢?2月15日至3月7日,广受欢迎的蜜汁柠檬风味鸡翅,限时回归并加入缤纷小食纷享盒,口味酸甜鲜香,清新的柠檬味有效去除了鸡肉皮的油腻,轻轻咬一口,肉质细嫩、有股很浓的柠檬香味,清爽特别的口感,很适合年后的我们。快来加餐多点一对。

麦当劳又霸气了!巨无霸10元!

渴了来份糖水喝?2月15日至3月7日,麦麦全新推出中式经典特饮竹蔗马蹄水,冷饮暖饮任你挑,各种好运马不停蹄上门来。喝时记得搅拌哦,口感更佳。

麦当劳又霸气了!巨无霸10元!

自2月15日至3月28日,麦咖啡全新上市【安吉白茶奶茶/雪冰】,用清新茶香唤醒疲惫的时刻。

麦当劳又霸气了!巨无霸10元!

最后千万不能忘了我们可爱的小朋友们。缤纷主题二选一,除了吃吃吃还能玩玩玩,棒棒哒。想要带萌娃们开生日派对的,可以去麦当劳门店咨询开心姐姐。春节过完,这么多福利优惠都在麦当劳!赶快行动,别等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