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怎么样(上海电气研究生待遇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海大学!位于宝山区,其是一所211综合类高校!

下面我来给您介绍一下,该校一些专业的就业情况,以及我的报考推荐!

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志愿填报指南#

该专业虽然属于上海大学的重点学科,但是就业非常一般。多为研发和生产,找工作是没有问题。但是薪资不高,初始薪资一般是5000到8000。而且薪资成长性也一般。对于一个211院校来说,这个就业还是不太好。所以我认为报考性价比不高!

上海电气怎么样(上海电气研究生待遇怎么样)(图1)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大学专业怎么选#

该专业属于材料学院,主要的培养方向是:半导体、微电子、光电子、以及电路等。所以就业面比较广。找工作还是非常轻松的。但是薪资不太高。一般是6000加,薪资成长性总体一般,各别比较不错。我同样认为该专业报考性价比不高!

上海电气怎么样(上海电气研究生待遇怎么样)(图2)

金融学专业!

虽然上海大学的该专业,在上海很难排的上名次。但是毕竟是个211,所以该专业的就业还是没问题的。毕业生大多会就业到银行、企业、券商、事务所等。其中去到四大会计事务所的比较少。初始薪资一般是6000到10000。

上海电气怎么样(上海电气研究生待遇怎么样)(图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该专业虽然不是上海大学的王牌!但是就业,强电弱电都不错,我觉得应该是上海大学最好的几个之一了。每年都有很多的毕业生,就业到国家电网、上海电力局、上海电气集团公司等。初始薪资一般是6000到10000。但是薪资成长性很好。综合高考录取分考量,对于想要就业到上海的考生,该专业的报考性价比还是可以接受的。

上海电气怎么样(上海电气研究生待遇怎么样)(图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上海大学的该专业,就业还是可以的。每年来这个专业招聘的企业都很多,国企、私企、外企都有。就业地域大多是在上海,初始薪资一般是6000到12000。

总体来说,上海大学的毕业生找工作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该大学的高考录取分也不低,大多数地区都超过630分。这个分数能匹配的“高薪”专业,上海大学确实不多。所以我们家长和考生还是要谨慎挑选!

如果您想了解我对其它大学专业的就业分析和高考报志愿推荐的专业选择顺序!

欢迎您的!期待与您的交流!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