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多少钱(雷碧饮料有限公司)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发展得越来越好,生活水平也是不断的提高,大家手中也有越来越多的闲钱可以用来消费了,吃零食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没事在家看看电视剧吃点零食,这种小日子简直不要太美,现在的零食种类也是非常的多,大家都选择的眼花缭乱,现在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山寨零食,为了自己的销量,也是拼了,很多人在看到这些零食时都会仔细一点都会反应过来,但是还是有少部分的人可能吃过这些山寨的零食,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些模仿的山寨零食吧。

雪碧多少钱(雷碧饮料有限公司)(图1)

雪碧和雷碧

雪碧这款饮料大家都是十分的熟悉了,是可口可乐公司出品的一款饮料,这款饮料的销量十分你的火爆,有些商家从中闻到了商机,就开始模仿雪碧推出了一款饮料叫做雷碧,这款饮料外表上做的还是非常的像雪碧,雪和雷本来就有些相似,再加上包装上的字体原因,要是没有仔细查看,可能就会上当,味道和雪碧差距还是非常的大,毕竟现在可口可乐公司这么多年来,配方一直都是一个秘密。

雪碧多少钱(雷碧饮料有限公司)(图2)

六个核桃和六仁核桃

这款饮料大家现在应该都喝得比较的少,但是在以前是非常火爆的一种饮料,在网络还没有这样发达的年代,在电视台随处可见六个核桃的广告,感觉每次都能看到,就算人们非常讨厌,但是销量还是不错的,经常在给朋友送礼拜年的时候,六个核桃都是经常出现的,山寨产品六仁核桃,在包装上和字体上都是尽力的模仿,大家要是送朋友的时候千万要注意了,发现是山寨的产品,未免太尴尬了。

雪碧多少钱(雷碧饮料有限公司)(图3)

茶π和茶兀

茶π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款饮料了,这款饮料也是年轻人接触得比较多的饮料,茶π的商家取名叫做茶π,这款饮料火了之后,就有山寨产品到处流窜,因为正版的π跟中国汉字中的兀非常的相似,这就给了无良商家很大的模仿空间,要不是经常喝这款饮料的小伙伴很有可能就会把茶误认成茶π,要是大家看外表认不出来,可以选择看公司的名称,茶π是农夫山泉公司的一款饮料,这是不能够模仿的。

雪碧多少钱(雷碧饮料有限公司)(图4)

脉动和咏动

脉动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以前在电视中的出场率并不低,现在电视中的广告几乎没有了,都是在网络平台的广告,这款饮料年轻人接触的比较多,现在广告的投放渠道也是符合年轻人的,不过有一款山寨饮料“咏动”,山寨饮料的模样非常的相似,要不是注意看到有个字不一样还真是非常容易被骗的。

雪碧多少钱(雷碧饮料有限公司)(图5)

上面这些山寨饮料都是费尽心思的模仿,看起来还真是像那么回事,喝到一半的时候发现是山寨产品时,感觉非常的尴尬,我就有过这样的经历,大家在买产品的时候要注意一些,尽可能地看一下公司和生产地,这样就会避免这样的尴尬情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