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微博曝十大八卦内幕往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戏说电影”,说说呢电影圈里的这些人,那些事儿。近日,章子怡在新浪的微博被网友曝光,该网友称“稀土部队”就是章子怡的微博,该微博和业内很多人有互动,事后记者致电章子怡方面核实真伪,答案是“稀土部队”就是章子怡的微博。虽然该微博跟王菲一样没有加V,但是此微博非常好看,而且曝出很多八卦内幕。

  一:转发时尚杂志对自己的评论进行自我表扬

转发时尚杂志对自己的评论进行自我表扬

此乃章子怡微博

  一个微博转发一个明星的赞美只有三种原因,一个是他的粉丝,一个是他的好友,一个是他本人。

 

  二:微博告白爸妈来探班透露孝心

微博告白爸妈来探班透露孝心

  “稀土部队”在微博曝光爸妈来探班,这是确定其演员身份的有力证据之一。

 

  三:一字转发刘嘉玲微博关系非同一般

一字转发刘嘉玲微博关系非同一般

 

张艺谋官方影迷会泄露天机

  这条围脖只有一个字,一般粉丝没这么拽,这人据分析肯定是刘嘉玲的朋友

  张艺谋官方影迷会留言,更是透露章子怡身份。ZY的称呼,分明就是对章子怡中文拼音的缩写——子怡。

 

  四:林心如&稀土部队互聊姐妹情深

林心如&稀土部队互聊姐妹情深

林心如&稀土部队互聊姐妹情深

  一句悠着点,透露出“稀土部队”对林心如的关心。

 

  五:和佟大为同天出生,共庆生日有图有证据

和佟大为同天出生,共庆生日有图有证据

 

和佟大为同天出生,共庆生日有图有证据

  这条微博肯定不是粉丝发的,排除是章子怡和佟大为的粉丝,因为没有明星让粉丝给明星拍合影,而如此亲切的留言:“大为和老婆也来了……”,谁能得到这种照片,谁又敢这么亲切的称呼大为呢?子怡、子怡还是子怡……

 

 

  六:转发视频曝光章子怡和周迅关系非同一般

转发视频曝光章子怡和周迅关系非同一般

  这段视频中章子怡和周迅在饭桌前亲密合影,再次验证周迅是章子怡闺中密友。

 

  七:微博透露章子怡是个篮球迷

微博透露章子怡是个篮球迷

 

  八:章子怡替自己的最新电影《最爱》做宣传

章子怡替自己的最新电影《最爱》做宣传

 

 

  九:微博验证章子怡和赵本山、王家卫铁三角关系

微博验证章子怡和赵本山、王家卫铁三角关系

  同时宣传的还有《章子怡讽刺范冰冰有疑点》,还特别提到了王家卫导演摘掉眼镜单眼皮很帅,眼睛很亮!

 

  十、章子怡讽刺范冰冰有疑点

章子怡讽刺范冰冰有疑点

  就在网友曝出“稀土部队”是章子怡本人时,同时也曝出章子怡疑似讽刺范冰冰。当记者致电章子怡方的时候,章子怡的宣传杨小姐表示:“其实子怡用这个账号并没有打算隐瞒,她身边的很多朋友都知道,她也会告诉别的演员,然后互相关注。开始只是她私人开设的,想试用一段时间。而且子怡也知道微博早晚都会公开,因为有那么多公众人物都会关注她。章子怡绝对不会在微博里说别人的坏话,更不会夸赞自己。要是大家仔细想想这件事,就会觉得是不合逻辑的。”而同时,范冰冰的宣传一位同样姓杨的小姐的说:“冰冰还没有看到网上的东西,不过我们已经把事情大致转达给她了,她说这不是个事,自己毫不介意。而且她和子怡确实是私下里会常打电话的好朋友。希望大家息事宁人,毋作多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