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递简历(深圳迈科龙生物简历投递邮箱)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期小编谈到了怎么写一份好的简历,但是简历写好了总的投递出去吧,投递出去被人看到了才算是发挥了简历的作用,否则,简历只是给自己看的。那么,简历到底该怎么投递呢?简历投递有什么学问呢?如何投递简历(深圳迈科龙生物简历投递邮箱)(图1)

一、简历名称

在你投递简历之前,请将简历改为“姓名 应聘职位”的格式,HR同时会招聘很多岗位,也有很多求职者应聘,让HR一眼能看到某个岗位有应聘者发送简历过来,会大大减少HR工作量,也许那些什么也不写的简历就直接会被HR删除了。也可以撰写个性化的邮件主题,强调自身的优势和长处,比如“姓名 应聘职位 技能 工作时间”等,这样更能吸引HR打开邮件阅读简历。

二、是否选择附件

有人喜欢讲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熟不知不是每个人都喜欢附件的,附件往往会被网管认为携带病毒而被公司服务器拦截。再者,也许HR就想一眼在邮件内容看到你的个人简历。所以,请按照公司要求投递简历。针对喜欢附件的HR就发送附件,喜欢在邮件内容看到个人简历HR就发送简历内容。如何投递简历(深圳迈科龙生物简历投递邮箱)(图2)

三、投递时间

尽量在每天早上上班时间发送简历,这样简历被阅读的可能性会大很多,一般来说,员工上班时都会打开邮箱看一下往来邮件,有没需要处理的事情。HR也一样,所以,尽可能在早上发送个人简历,如果在晚上或周末发送简历,很有可能就会被大量的应聘简历淹没了。

如何投递简历(深圳迈科龙生物简历投递邮箱)(图3)

最后呢,投递完简历后可以给公司HR打一个电话沟通下,这样显示出你对公司和职位的兴趣,也能加深HR对你的印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