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都有哪些好玩的景区?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南阳都有哪些好玩的景区?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南阳都有哪些好玩的景区?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南阳好玩的地方有: 宝天曼自然保护区 、武侯祠 、汉画馆、老界岭 、医圣祠 、龙潭沟 、石门湖 、河南内乡县衙 、丹江 、哪吒故里 、南阳市博物馆、南阳府衙 、张衡墓 、鸭河口、彭雪枫纪念馆 、桐柏山淮源风景名胜区 、水帘寺 、博望坡遗址 、菩提寺 、汉桑城 、汉议事台、恐龙蛋化石博物馆 、福胜寺塔 、花洲书院 、泗洲塔 、内乡宝天曼国家地质公园 、寺山国家森林公园 、坐禅谷景区 、渠首景区、淅川香严寺 、丹江小三峡 、福森生态文化苑 、法海禅寺 、荆紫关 、龙山风景区 、中国西峡恐龙遗迹园 、北顶五朵山 、伏牛大峡谷 、云华蝙蝠洞 、西峡灌河 、白河湿地公园 、山陕会馆 、五道幢自然生态风景区 、灌河漂流等。

南阳景区有哪些景点?可以说说吗?

南阳旅游景点有丹江大观苑、莲花温泉水城、西峡龙潭沟、内乡宝天曼、中国西峡恐龙园、老界岭、七十二潭景区、七峰山生态旅游区、淅川香严寺、南召五朵山、南阳卧龙岗武侯祠、桐柏山淮源风景名胜区、五道幢自然生态风景区、南阳府衙等。1、南阳市方城县七十二潭景区位于河南西南部、南阳盆地东北的方城县,紧邻省道239线,距离方城高速出口18公里,交通极为便利,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伏牛山自然保护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入口处第一个具有独特地貌特征的景区,有“中华第一石川”之美誉。2010年被评为河南省十大新秀魅力景区,2012年评升为国家3A旅游景区,2014年晋升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丹江大观苑: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南水北调中线源头马蹬镇石桥,国家AAAA级景区,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岛上鸟语花香、苍松翠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