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永久能保持多久(半永久性眉毛能保持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半永久可以维持多久? 为什么有些纹眉不到500元,有些又要上万呢?

做一次半永久,不同的项目维持的时间都有区别

①眉毛:普通1-3年之间慢慢变淡直至完全消失

②眼线:根据皮肤状态和生活习惯,维持3-5年以上,直至自然消失

③嘴唇:3-5年,之后会慢慢褪色

具体能够维持的时间跟自身的年龄,护肤习惯,新陈代谢有关。

半永久可以维持多久? 为什么有些纹眉不到500元,有些又要上万呢?

至于纹眉的价格差距之所以这么巨大,其实是跟纹绣师的业界口碑,个人操作手法和呈现的效果是有很大相关的。

第一,首先是色乳上的区别,市场上分为化合色乳和植物色乳,植物色乳维持时间相对短一些,但是比较安全,化合色乳含有重金属原料,不能被身体代谢,一旦掉色以后,就会出现蓝色红色的底色

第二,是眉形之分,市面上大致分为雾眉和线条眉,线条眉又根据线条的密集程度以及自然程度又分为不同的等级,单层、双层、3D立体 多维线条等等,等级越高,做出来的效果越自然,价格自然就越高。

第三,纹绣的工具不同,刀面做的创面比较大,做完后几天不能碰水,但如果是单针仪器做的,做完就可以马上碰水,当然操作难度很大,价格也就越高,

第四,技师本身的专业程度,就像你去理发,普通理发师和技术总监的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 第五,眉毛也预示着一个人的运势,如果在绣眉的时候在美学的基础上又加上了风水学,那这个眉毛的价格又是不一样的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