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和树(加藤和树自曝每天练姿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加藤和树(加藤和树自曝每天练姿势)

左起依次为:导演松梨智子、加藤和树、新田惠利、村杉蝉之介、边见绘美里、佐藤仁美。

网易娱乐11月12日报道 (感恩而死/编译)由80年代偶像团体“小猫俱乐部”的成员新田惠利(40岁)时隔21年后再次出演的影片《快快乐乐玩飞镖》于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主演边见绘美里、佐藤仁美、加藤和树、新田惠利、村杉蝉之介以及导演松梨智子出席了在涩谷“AmuseCQN”影院内举行的首映式,并登台向观众致谢。

加藤和树在片中饰演女主角暗恋的帅哥飞镖店店员,据他表示,自己在参加本作的拍摄后,才了解到了飞镖的深刻内涵,并渐渐进入了角色。关于角色的塑造,他也说道:“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觉得首先投飞镖的姿势一定要完美,所以每天晚上回家,我都会对着窗户练习姿势,并自己纠正。”他还在舞台上现场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完美的POSE。结果惹得场下一片笑声。在后来的谈话中,加藤还不时自恋地摆着他的姿势,展现了他的幽默细胞。

另一方面,松梨导演则对边见绘美里称赞道:“多亏有了边见,我们的电影才拍得这么棒。”边见在片中饰演一个经常出入飞镖酒吧,热衷于飞镖运动的金发单身女性,对于自己的表演,她也满足地表示:“以前我演过很多恶毒的,或者强硬的女人。像这样轻飘飘,有点傻傻的角色还是第一次尝试呢,一开始还挺担心的,不过总算圆满完成了。”由于影片的关系,她自己也爱上了飞镖运动,并说道:“我去乡下的时候也玩,今年新年的时候也是一个人在玩呢。”

《快快乐乐玩飞镖》讲述了一个对工作毫无热情的30岁派遣OL(边见饰),爱上了在飞镖店遇到的帅哥店员(加藤饰),为此拼命练习飞镖,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了人生的乐趣的故事,是一部轻松的喜剧片。影片目前在日本全国公映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