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锦鲤("锦鲤少女"杨超越)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杨超越锦鲤("锦鲤少女"杨超越)

2020年,上海自贸区临港新区发布了《第五批特殊人才引进情况公示》,九五后花旦杨超越也在其中,名单一出引发网友热议,许多人认为她名不副实,不符合时代对于人才的定义,也有不少人认为,流量明星被当做人才引进,会带坏一批年轻人,让他们误以为十年寒窗所拼搏出来的高学历,还不如去参加选秀混混娱乐圈。

"锦鲤少女"杨超越:为腾讯哭出百亿流量,今落户上海引发网友争议

近三年,选秀类综艺节目层出不穷,逐渐在圈内掀起了一股男团女团的新风向。人人都想成为下一个杨超越,但不是人人都有“锦鲤少女”的好运气。

2018年,在偶像选秀类节目《创造101》中,杨超越以第三名的成绩出道,遭到了广大网友的质疑。明明在节目里,她是唱歌跳舞样样不行还特别爱哭,要说出道,那也是团体里业务能力最差的一名成员。但这正是该选秀节目与05年“超女”、“快男”最大的区别 ,那就是观众掌握了最大的话语权。即便是没有其他选手的实力,杨超越也能凭借着自己真实而不做作的性格圈粉无数,并最终获得了观众手里的一张成团保送卡。

"锦鲤少女"杨超越:为腾讯哭出百亿流量,今落户上海引发网友争议

她的出道饱受质疑,京圈儿贵公子王思聪更是多次在微博上表示不满,说杨超越的出道简直侮辱了其他的十个成员,的确,连拍子都卡不准的她就这么轻易的拿到了别人梦寐以求的成团机会,仿佛与这次的人才引进如出一辙。上海这座流金城市,不乏高学历人才和高收入人群,大家挤破头也没能在这里找到立身之地,如今却被一位流量明星,95后花旦抢先,况且她的能力我们有目共睹,这样的“人才”如何让人能心服口服。

"锦鲤少女"杨超越:为腾讯哭出百亿流量,今落户上海引发网友争议

对此,有关专家给出的解释是杨超越作为特殊人才引进上海,其实是双方各取所需。杨超越不单有锦鲤少女的好运,更具有强大的吸金力。火箭少女在成团后,短短两年内接到了七十多个品牌代言或合作,杨超越的身价也水涨船高,单条广告费高达一千万。
此前,传递娱乐打算收购她所在的闻澜文化,目标直指当红小生杨超越,为了获取更高的收购资金,闻澜文化不惜签下了了对赌协约,即公司若能在三年内盈利7000万以上,剩下40%的股权就将以8000万的高价收购。这时候的闻澜文化旗下并没有多少流量艺人,唯一能赚钱的就是杨超越。短短半年的时间内,杨超越接广告拍电视剧上综艺,为公司带来了1850万的收入,在三年内完成了盈利目标,若是杨超越落户上海,她所审批的公司也要定期纳税,如此强大的吸金力自然也获得了上海的认可。

"锦鲤少女"杨超越:为腾讯哭出百亿流量,今落户上海引发网友争议

除了艺人背后的资本运营,杨超越本人也称得上是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成功逆袭,没有背景,缺少实力,她参加节目并不像别人那样为了年少成名的梦想,而是很现实的我要赚钱,当别人问她成名的代价时,杨超越也坦然的说没有什么代价不代价的,这难道不是我应该承受的吗?这让我们想起,前不久一位名气比杨超越大很多,也比她更有实力的女演员坐在直播间里跟粉丝们吐槽,这一年过的有多辛苦,拍戏有多不容易等等,没想到弹幕里评论更多的却是“这难道不是你应该做的吗?数钱的时候怎么不说这个?”的确,社会分工明确,人人各司其职,无论是哪个行业的打工人都很辛苦,杨超越能成为央视口中正能量的艺人,大概就是活得清醒,不卖惨,不炒作,踏踏实实的赚钱,幸运会偶尔眷顾你,前提是你的实力要足够承受的起。

"锦鲤少女"杨超越:为腾讯哭出百亿流量,今落户上海引发网友争议

有人说杨超越的逆袭可能会误导很多年轻人,义务教育不满九年的农村女孩,尚且能在娱乐圈闯出这样一番天地,谁还愿意俯下身子去读书呢?造星工程越来越年轻化,不少还在上学年龄的孩子也随大流进入了这些梦工厂,但杨超越毕竟是成功的少数。何炅曾在节目中爆料,有些公司可能会一次性签下一百个小男孩,但凡能火一个,剩下的九十九个便可以跟他们耗时间,耗到他们呆不下去了,赚他们的违约金。这样的消息一出,让我们看到了时代泛娱乐化的弊端,年轻人盲目从众,妄想当明星、做网红一夜成名,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杨超越一样幸运,先成名后努力。

既有实力又有运气的锦鲤少女,不知道你是如何看待她落户上海这件事的呢?转发这个杨超越,咱们下期不见不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三相交流电(什么是三相交流电?)

下一篇小学英语教案(小学英语对话教学中过程性文本重构实践!)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