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是什么意思啊(get是什么意思啊 get是什么梗)

80酷酷网    80kuku.com

get是什么意思啊(get是什么意思啊 get是什么梗)get是一个英语单词,可以用作名词和动词,可以翻译为得到、抓住,等等。get是五个最常用的英语动词之一,但它常用于非正式的口语或书面语中,英语中,GET作动词时,它不仅内涵非常丰…

get是什么意思啊

1、get是一个英语单词,可以用作名词和动词,可以翻译为得到、抓住,等等。get是五个最常用的英语动词之一,但它常用于非正式的口语或书面语中,英语中,GET作动词时,它不仅内涵非常丰富,而且其用法颇为复杂。它是一个万能动词,备受英语人士青睐。

2、get,网络流行词,指领悟、明白、理解的含义,通常固定搭配有“get不到你的点”等。常用搭配有:get新技能、get不到你的点、get√。

3、该词最早出现的时间是在2014年的时候,常见的用法有“get不了xx的帅点”,“get不了xx的美点”、“get不了xx的萌点”...意思是不觉得某某很帅、很美、很萌。

4、“get”在这里通常表示领悟、明白、理解,“点”在这里可以指笑点,也可以表示对方想表达的东西、想说的重点。“get不到你的点”的意思就是说两人不在同一个频道上面,不知道、不理解你说的东西是想要表达什么,不懂你的笑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