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句话穿透人心(十句话看尽世间百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十句话穿透人心(十句话看尽世间百态)十句话穿透人心,十句话看尽世间百态

1.人一走,茶就凉,是自然规律;人没走,茶就凉,是世态炎凉。

2.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认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温柔后的冷漠。若交往,请真诚,若离开,请彻底。

3.亲人就像老棉衣,就是出痱子,依然要捂着你。友人就像晴雨衣,需要了就穿,用过后放一边。

4.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软弱展现给别人看,千万不要把自己的狼狈述说给别人听。因为根本没有人会觉得你很可怜,只会觉得你很没用。

5.太过迁就别人,别人就会变本加厉的为难你;太过忍让别人,别人就会得寸进尺的伤害你。

十句话穿透人心,十句话看尽世间百态

6.如果你能被别人利用,你还有存在的价值。百无一用是弃子。

7.最让人羡慕的不是风华正茂的情侣,而是搀扶到老的夫妇。

8.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

9.没输过的人,常常会输得一塌糊涂;没摔过跤的人,跌倒了往往爬不起来;没体会过饥寒的人,贫困注定会成为你的归宿。

10.人活着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提起三斤重,放下二两轻。

十句话穿透人心,十句话看尽世间百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