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公当街羞辱只因和男同事唱歌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追她的时候,他极尽温柔呵护,对她百依百顺,婚后,他却表现出了几尽贪婪的占有欲,不但回家后对她疑神疑鬼,就是在外,也常常干涉她工作上的交际。忍无可忍,她终于跟他离婚了。原以为,离婚以后,自己会轻松地面对新的生活,但渐渐地她就发现,她对婚姻已经患有恐惧症———


被老公羞辱因和同事唱歌

  ●情感实录

  时间:4月4日

  受访人:云飞(化名)

  称职的恋人

  我和前夫阿远是高中同学,不过当时关系很一般。后来,我们分别考到两所不同的城市读大学,毕业后,都回到了宁波工作。

  是在一次同学聚会上,阿远开始注意我的,那时我已经在一家县级电视台工作了。也许是看中我长得漂亮,工作单位也还不错,那次聚会后,好几个男生都流露出了想追我的想法,阿远也是其中一个,而且是追求攻势最猛烈的一个。

  虽然我一开始并没有答应任何一个男生,也包括阿远。但他一直锲而不舍,每逢节日,我都能收到阿远为我订的鲜花、小礼物等,而且每逢端午、中秋这样的中国传统节日,阿远还会往我家打电话,问候我父母。在我父母印象中,他是个有分寸、懂礼节的小伙子。当时,阿远没有固定的工作,因为他家开着好几家服装店,他就偶尔帮父母送送货什么的。家里有钱,阿远便常常请我吃饭,给我买这买那,还时不时把店里的新款衣服拿来送给我。

  因为是自家的生意,再加上他父母很能干,阿远的工作时间就非常自由,相对其他男孩子,他拥有了最大的优势:他有更多时间来找我,甚至可以每天等在我们单位门口接我下班。在他风雨无阻的接送和鲜花加电话的攻势下,我渐渐接受了他。

  恋爱时,我觉得阿远是个很尽职的男朋友。我的工作时间不固定,有时加班到很晚,他不仅每天来接我下班,还会买好热气腾腾的夜宵陪我一起吃。我家买米买油等杂活,他也一手包了,以至于邻居们在我父母面前提到他都以“你家女婿”来称呼。不管什么事,只要我说话,他随叫随到,按他的说法,分分秒秒都想跟我在一起。

  阿远的表现,不仅让我感觉到甜蜜,也得到了我父母和亲戚们的认可。恋爱一年多后,我们结婚了。

  占有欲越来越强

  婚后很长一段时间,阿远对我还是一如既往地体贴,我很庆幸自己找到了这么一个当我是宝贝的老公,婚后第一年,我就为他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在跟好朋友聊天、打电话时,我言语中流露出的幸福感,曾经让很多人羡慕不已,她们都觉得我是福气极好的人。但是,渐渐地,我发现阿远有了很多我无法接受的行为。

  因为工作性质,我加班是常事,恋爱时阿远对我不定时的工作时间并没有流露出不满,相反还经常陪我一起加班。但婚后,他不知怎么的犯上了疑心病,只要我一加班,他就怀疑我加班是借口,实际上是跟别的同事出去吃饭、逛街了,所以每当我加班时,阿远的电话总是一个接一个。有一段时间,我和一位男同事搭档比较多,阿远知道后,几乎每天都会用一种酸溜溜的语气来问我:你天天打扮得这么漂亮,你同事某某肯定暗恋你吧?这些让我像吞了苍蝇一样难受。

  阿远对我的手机也检查得很频繁。他经常半夜三更偷偷起床,趁我熟睡的时候查我的手机。只要他查到我跟哪个号码的通话比较多,或者通话时间稍微长一点,他就会把那个号码存在我手机上,然后在姓名那栏打上一个“谁”和一个问号。一开始我觉得很奇怪:我的手机怎么经常莫名其妙地出现“谁”这个联系人,后来才知道是阿远做的鬼。我问他时,他还振振有辞地说,他是想等我主动去跟他说明,这些联系人是谁,为什么打这么多电话。

  婚后的阿远对我看得越来越紧,只差没拿一根绳子绑住我。因为他的疑心病和占有欲,我几乎推掉了单位里所有的吃饭、聚会、郊游等活动,只为了不让他起疑。

  我对阿远一忍再忍,可是在一次单位的表彰会后,我们大吵了一架。就是这次吵架,这段让我哑巴吃黄连的婚姻也最终走向了解体。

  那次,我们部门的作品在市里拿了奖,我们主任还拿到了个人先进,单位领导说要奖励我们去云南旅游一趟,全部门的同事都很开心。可当我兴冲冲地把这个消息告诉阿远时,他却又用那种酸溜溜的语气对我说:“你最近很能干嘛,你们领导很看得起你嘛,还让你们去云南玩。”阿远的冷嘲热讽就像当头泼下的一盆冰水,让我本来兴奋不已的心情一下子凉到了冰点。我的不开心明显地写在脸上,可阿远对此毫不在意。

  接下来的几天,一回到家我的心情就很差,和阿远之间的争吵就越发多了起来。那个周末,因为获奖的事,部里同事起哄让主任请我们去KTV唱歌。本来这种活动我是能推就推的,可因为那时正跟阿远闹别扭,我特别不想看到他的脸、听到他的声音,于是我一下班就和同事一起去了KTV。我知道,依阿远的性格,他肯定会打电话来查我在干什么,我特意把手机调成了静音,不去理会他的电话。后来,不知道阿远从哪里弄到了我另外一个同事的电话,他拼命打电话给我同事,终于问到了我们唱歌的地点。

上一页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