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土豪迎亲车队(山东土豪迎亲车队究竟有多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山东土豪迎亲车队(山东土豪迎亲车队究竟有多豪?)

山东土豪迎亲车队究竟有多豪?

伊秀新闻讯 【山东土豪迎亲车队】近年来,迎亲的花式越来越多了,从古代的八人大桥到现在的宾士车队,花式越来越多,而车越变得越来越好。日前,在山东出现了一条土豪车队,可让周边的路人惊呆了。那么,这个车队究竟有多土豪呢?

据悉,月27日上午,济南街头清河北路与历山北路附近出现了一支由150余辆私家车组成的迎亲队伍。队伍以一辆捷豹打头,随后是10辆凯迪拉克、3辆奔驰、120辆形色各异的私家车,还有20辆统一规格的厢式货车。

这次迎亲队伍从尚品清河小区出发,经过泺口服装城后向东沿清河北路一路到达历山北路黄台电厂产业园,车辆所到之处无不引起交通拥堵。而且每个车都贴着一张心形号码,从1到150号。长达一公里的路程,在经过红绿灯路口时,足足花上了半个小时,还造成了小范围的交通堵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