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女医师(北大高颜值美女医学博士走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大女医师(北大高颜值美女医学博士走红)

如今时代进步,人们的思想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生活有了更高级的要求和追求。无论是在学习生活当中,还是在职场工作当中。会发现形象好气质不错的女生有很多,而她们也总会受到人们的喜爱和关注。

毕竟人人都是爱美的,像是这样的人似乎不管走到哪里都能吃得开。而且不得不承认,如今这个时代还是蛮看脸的,颜值的高低很重要。

因为颜值高,在不经意间也会更轻松地博得他人的好感,甚至可能会获得更多的机会。不过这种高颜值也会带来一些弊端,很容易会让人忽略了一个人最原本的能力。

北大高颜值美女医学博士走红,评论区充满质疑声:“有实力吗”

毕竟有些人不仅颜值高形象好,自身的能力、学历也都是非常高的。但是难免很多人还是会怀有偏见,不承认自己眼前的事实。

北大高颜值美女医学博士走红,遭到质疑:“有实力吗”

就像某段时间,北京大学的一位医学博士在网上走红,原因是她作为一位北大女博士,却也同时拥有一张高颜值“明星脸”,可以说是好看的不得了。长相可爱迷人,是典型的才华与高颜值并存的人。

这个女博士叫马小琛,一开始就读于医学类的本科,从川大华西医学院毕业。紧接着靠自己的努力,又考上了北京大学的医学院研究生。时至今日已然考上了北大的医学博士。

北大高颜值美女医学博士走红,评论区充满质疑声:“有实力吗”

要知道北京大学是我国的“顶流”大学,在这所高等学府,最不缺的就是能力强,成绩好的学生。能够考上北京大学,就说明一个学生不简单。

但是自从在网上走红之后,有关于她的评论区,却总是一片骂声和质疑。既有直接人身攻击马小琛的人,也有对于她实力的质疑。

“一看这个女生的形象,就觉得是一个造假博士,拿着假学历,又能够获得多少含金量呢?有实力吗”

“医生的存在,只要能力强就好了,不需要长得太出众,这要给别人留下活路啊!”

北大高颜值美女医学博士走红,评论区充满质疑声:“有实力吗”

实力&颜值的刻板教育

看到以上网友的这些评论,相信很多人都觉得评论区的负面情绪太强烈,似乎有一种见不得别人好的感觉。而且也可以看得出来,在大众的心中,医生的形象都是非常刻板严谨的。

在这种刻板印象的影响下,如果出现了高颜值的人,大众也会默认这样的人是一个“花瓶”,中看不中用,没有什么真才实学。

很多人甚至因为这位女博士的颜值高形象好,就因此质疑她的能力。这不光是对她的侮辱,也是对高级学府的侮辱。其实颜值、才华都在线的人并不少,但是这种人的存在,总会让人引起争议。

不得不说,现如今很多人的想法还是不够成熟,承认别人优秀真的很难吗?

北大高颜值美女医学博士走红,评论区充满质疑声:“有实力吗”

想要成为一名医学生,需要提前了解哪些问题?

  • 要根据地理位置选择就业

作为医学生总是会付出很多的努力,但是在毕业之后,如果可以成为医生,那么这一切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作为医学生就尽量考虑大城市,越是有实力的城市其医疗系统也会更为成熟。在那里可以得到很好地学习机会,接触到很多的先进医疗知识、实验。对于自身的医学深造、技术提升都很有好处。

不过越大的城市对于医学生的要求也越高,基础就是硕士研究生,而且有的工作单位还要看第一学历的院校排名。

北大高颜值美女医学博士走红,评论区充满质疑声:“有实力吗”

如果决定的大城市压力过大,也可以选择小城市,在那里医生职业的要求没那么高。即使是本科毕业,也有获得工作机会的可能。

  • 做好长时间学习准备

成为一名医学生,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在社会当中拥有颇高的地位。而实际上,成为医学生的前提,是要去承受比较长的学习时间。

要想在医学生中占有优势,读博是大家的必选。可能大家已经毕业成家,甚至是结婚生子,但你依然在准备学业问题。

北大高颜值美女医学博士走红,评论区充满质疑声:“有实力吗”

本身医学专业就是比较有特殊性的,所以学医学专业一定要有认真好学的态度,以及更加坚韧的毅力,在不断地学习和探索当中,要去掌握更多的知识。才能够在以后的实践当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针对网红女医学博士,如何评判她爱美的行为

很多人都知道, 想成为一名医学生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而这位博士非常了不起,年纪轻轻就已经获得了博士学位。

虽然颠覆了很多人的认知,但其实也是一种提醒。如今的年轻人和以往早已不同,对于形象处理也很看重,也属于生活教育的一部分。

北大高颜值美女医学博士走红,评论区充满质疑声:“有实力吗”

何况她可以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中依旧保持美丽,说明她自我管理、时间处理的能力很强,很值得我们学习。也希望大家不要带有偏见的眼光去看待他人,要注重自己的素质教育,不要出口骂人。

【今日话题】你是如何看待高颜值女博士,晒自己的摆拍照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金秀珍自杀!(盘点因抑郁症而自杀的名人们!)

下一篇怎样锻炼增强性能力(做提肛运动就能提升性能力?)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