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人时尚服饰(珠珠时尚西装搭配,甜美可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可人时尚服饰(珠珠时尚西装搭配,甜美可人)珠珠时尚西装搭配,甜美可人

黑色长袖西装搭配浅灰色线条短裙,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和衣服的颜色相得益彰,这套搭配特别显腿长,黑色丝袜更显得一种女人的神秘感的气息,身材显的比例协调,这是整体搭配出来的效果,包包变得只是点缀和衬托,衬托的是女神的优雅。

珠珠时尚西装搭配,甜美可人

低胸灰色的西式连衣裙,腰上环扣式的点缀,显的腰细曲线玲珑,身材体现的更加完美,同时有一种职场小女人的味道,耳环和衣服上的点缀扣子颜色相近,这就是时尚搭配的魅力,建议大家在衣服搭配时也考虑一些小细节,找到适合自己的搭配style。

珠珠时尚西装搭配,甜美可人

职场气息浓厚的深灰色条纹西装,搭配白色衬衣,衣服的领子长长的修饰,外加一个手拿式简单小包包,在显得专业职场味道的同时,也十分有温柔女神的感觉。

珠珠时尚西装搭配,甜美可人

黑底白色点缀的西式连衣裙,可以适合任何场合,不论是晚会,约会,职场还是休闲,女神范儿十足,耳环和鞋子的颜色相近,全身只有黑灰白三种颜色的简单搭配,却有着市场的气息,这就是穿搭的技巧,女神的范儿凸显的淋漓尽致。

珠珠时尚西装搭配,甜美可人

黑白相间的格子上衣,搭配红色的短裙,外披着一件黑色的长大衣,就算冬天也一样时尚味十足,肩上的包包点缀下,整体的效果很有明星范儿,细看每一件其实也是简单普通的搭配,却有着时尚,魅力的感觉。

珠珠时尚西装搭配,甜美可人

小女生总的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粉色的小西装或者一套衣服,一方面是少女心作用,另一方面也是女生一般都喜欢的颜色粉色吧,代表着年轻,少女的味道,简单的一套连衣裙,略有耳环的吊坠,从背后看曲线美感十足,一看很美,再看多几遍也不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