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10年定投之读小狗钱钱所思所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狗钱钱(10年定投之读小狗钱钱所思所感)

今日读了小狗钱钱,这本初级启蒙理财书籍。虽然说内容比较浅显,但还是很有教育、启迪意义滴。有一些金句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自认为的鸡汤、鸡血、鸡腿)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大餐。

1 正因为你真心付出了,你的工作才有价值。

2 所谓尝试,只不过是在为失败提前找借口,为自己找退路。没有实验,要么做,要么不做。

3 大部分人总是把功夫花在并不喜欢的事情上,而不去想自己真正渴望拥有的东西。

4 在你展翅飞翔之前,你就必须相信自己一定能达到目的地。

5 每天记录成功日记。至少写五项成果,任何小事都可以。当你有所迟疑时,要始终告诉自己,这就是成果。

6 当你决定做一件事,必须在72小时之内开始行动。否则就很可能再也不会做了。

7 人非常功利。很多人只愿意和自己佩服的人打交道,这可能就是身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吧。

8 幸运只不过是充分准备加努力工作的结果。

9 工作本身往往最多只值报酬的一半。另一半的价值来源于你的想法和实施这个想法的勇气。

10 没有人能强迫你做自己不愿做的事情,只有你自己能强迫自己去做。

11最珍贵的礼物都是自己送给自己的,一旦克服了丢面子的恐惧,世界就会对你敞开大门。

12过于自信,总比缺乏自信要好得多。

福利就上昨天妻子做的大盘儿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