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基金网(晨星中国基金排行榜揭晓)

80酷酷网    80kuku.com

晨星基金网(晨星中国基金排行榜揭晓)

最新晨星中国基金排行榜揭晓,创金合信基金3只权益产品——创金合信工业周期、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创金合信科技成长入榜。截至2021年6月30日,创金合信工业周期、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分别凭借近一年130.2%、112.91%的回报率列一年期基金(普通股票型)业绩排行榜第2名和第9名(共有629只产品参评);创金合信科技成长凭借32.88%的年化回报列三年期基金(行业股票-科技、传媒及通讯)业绩排行榜第6名(共有35只产品参评)。

  资料显示,Morningstar晨星1984年创立于美国,旨在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财经资讯、基金及股票的分析和评级,以及方便、实用、功能卓著的分析应用软件工具,是目前美国最主要的投资研究机构之一和国际基金评级的权威机构。

  Wind数据显示,创金合信工业周期成立于2018年5月17日,李游任基金经理至今。截至2021年6月30日,该产品A份额成立3年多以来的总回报为253.45%,年化回报为49.76%,同类排名5/304,成立以来超越业绩基准227.17%。

  李游预计下半年市场维持偏震荡走势。短期市场反弹较为强劲,热点轮动较快,主要因为人民币升值叠加猪价的快速下跌,使得市场对通胀上行的忧虑有所减弱,困扰市场的估值压力有了一定程度的释放。但经过此轮反弹,医药、半导体、新能源等板块涨幅不小,有些个股已创下历史新高,不少行业当前估值较高,所以需要时间消化估值,“到四季度以后会更为看好市场,年底市场处于估值切换期,白马股的估值会更加合理。”

  Wind数据显示,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成立于2018年5月8日,曹春林任基金经理至今。截至2021年6月30日,该产品A份额成立以来总回报为182.43%,年化回报为39.03%,成立以来超越业绩基准69.77%。

  对于新能源汽车板块的投资机会,曹春林表示最看好新能源汽车中的锂电池环节,因为推动新能源车变革的是电池,电池是新能源汽车行业最大的增量,不仅是价值量较大的部分,也是技术进步空间最大的部分;锂电池环节是竞争格局最好的环节,该领域的国内龙头公司同时也是全球龙头公司,竞争优势明显。此外,电动车的发展还将催生出储能市场,未来的汽车会是分布式储能器,成为能源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未来储能市场对锂离子电池的需求增速会超越汽车市场的增速。

  Wind数据显示,创金合信科技成长成立于2017年12月28日,周志敏任基金经理至今。截至2021年6月30日,该产品A份额成立3年多以来的总回报为113.78%,年化回报为24.17%,成立以来超越业绩基准58.84%。

  展望下半年的A股市场,周志敏看好三类科技投资机会:一是中国智造或智能硬件里的中国品牌。中国是智能硬件产业的乐土,有望摆脱过去的来料代工模式,转向智造和品牌模式。未来十年最大的风口可能是以智能汽车、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为代表的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产业;二是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当前是5G为代表的投资机会,包括传感器、连接芯片等基础元器件,均蕴涵着巨大投资机会;三是用来采集储存和计算数据的各种芯片、面板VR智能投影等显示器件、光学镜头激光雷达等传感器的投资机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