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的传说(最良心的传说皮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年的传说(最良心的传说皮肤)

导语:王者荣耀中传说皮肤是大家最喜欢的一类皮肤,不仅拥有出色的技能特效,同时拥有酷炫的出场动画,再加上专属的回城特效。这对于爱炫耀皮肤的玩家来说,是最佳品质的选择。由于传说皮肤的价格,并不像荣耀典藏皮肤那样高得离谱,玩家接受度比较高。每一款新传说皮肤的推出都将会引起玩家的高度讨论。

最良心的传说皮肤,上线五年被玩家嫌弃,实测数据强过无限飓风号

末日机甲

这是孙尚香的一款机甲风格的皮肤,这款皮肤的技能特效充满机甲元素,而这款皮肤也经过一次优化,使得这款皮肤的细节更加出色,充满立体感。这款皮肤手感相当出色,对于孙尚香这位英雄的加成肉眼可见。这是孙尚香出场率比较高的一款皮肤,这款皮肤也推出了星元皮肤未来机甲,粉红色的造型更加吸引女性玩家。

不过随着孙尚香这位英雄被削弱,这款皮肤的出场率也变低,不过就这款皮肤的品质来说,绝对是传说皮肤中顶尖的品质。

凤求凰

这款皮肤是李白的鸡年限定皮肤。在之前这款皮肤是返场呼声最高的一款皮肤,这款皮肤也连续两年进行了返场,使得这款皮肤拥有率大幅度提升,不再那么稀有,这款皮肤为什么会受到玩家的喜欢呢?

主要是这款皮肤的技能特效华丽,可以说超越荣耀典藏皮肤鸣剑曳影,同时这款皮肤的手感相当流畅,释放大招明显有范围的加强。可以说是李白这位英雄最出色的一款皮肤,使用这款皮肤带妹子上分绝对是倍有面子,所以这款皮肤受到玩家的喜欢。

李逍遥

这款皮肤是曜的一款传说皮肤,因为这款皮肤是联动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因此这款皮肤的造型是其中经典人物李逍遥的造型。使用飞剑的李逍遥和和曜这位英雄的人设相符合。从造型上看毫无违和感,而在技能释放上飞剑的技能特效更加霸气,使得曜这位英雄的出场率也得到大幅度提升。这款皮肤提升了曜的知名度同时带动了仙剑奇侠传这款游戏的名气,可以说是一个双赢的皮肤。

地狱火

猴子地狱火传说皮肤是常常被玩家嫌弃的一款传说皮肤,不少玩家认为这款皮肤的手感偏重,打击感并不出色,同时造型一般。其实联想到这款皮肤是已经推出5年的老皮肤,在当时这款皮肤推出之时也是相当惊艳,只不过后期随着技术的进步,使得这款皮肤略显普通而已。

这款皮肤被玩家嫌弃,另外原因是猴子的至尊宝和大圣娶亲皮肤过于出色,而且品质是史诗级,比起这款传说级皮肤出场率更高,效果更出色。这也使得这款皮肤被嫌弃,即使推出幽冥火的星传说皮肤这款皮肤依旧不受玩家待见。

不过在之前,由于玩家测试猴子所有皮肤暴击率的属性加成。令玩家意想不到的是猴子暴击率加成最高的皮肤居然是地狱火。这个测试视频被传到网上之后,地狱火皮肤也成为猴子比较香的一款皮肤。可以说是最良心的传说皮肤,大家觉得地狱火这款皮肤怎么样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