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智能手机(2021口碑最好的手机前十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飞利浦智能手机(2021口碑最好的手机前十位)06-24 11:11·每天看手机

追溯#飞利浦#的智能手机产品线,最近的一款产品是S610,这是一部完全面向入门级市场的4G手机,上市数年后的现在仍然在售,活得很是顽强。今年4月份,飞利浦手机终于再度更新智能手机产品线,型号为飞利浦S688的新机早在数月前就已经曝光。


近日,飞利浦S688终于出现在了线上电商平台,预示着这款手机应该早就在实体渠道上市,该机的价格已得到确认,飞利浦S688的官方指导价格是999元,果然是一款千元机。


除了确定价格,飞利浦S688的其它细节一并披露。这款飞利浦智能手机依旧只支持4G网络,搭载的解决方案是MTK MT6771/helio P60八核,目前只有6+128G这一内存组合。而且官方文案显示S688配备的是一块6.5英寸FHD+分辨率的水滴屏,分辨率比较让人意外, 同类型产品一般都是HD级别的显示屏。此外,飞利浦S688还采用了1300万像素主摄和5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指纹识别方案。


结合飞利浦以前的产品策略不难看出,新面世的飞利浦S688仍是一款主要通过实体门店走货的机型,放到线上和其它很多热门千元机比较难言竞争力,当然,不排除后期这款手机会有降价的可能性。
(来源:每天看手机,喜欢的话点个关注谢谢。专注千元机市场,分享千元5G手机、性价比手机资讯。)

飞利浦新款智能手机上市!定价千元配FHD+水滴屏,不支持5G网络

飞利浦S688

飞利浦新款智能手机上市!定价千元配FHD+水滴屏,不支持5G网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非洲黄花梨木(非洲高棉花梨木是什么木)

下一篇丙烯颜料用什么稀释(丙烯稀释剂和水的区别)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