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意思(什么叫乱七八糟的事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乱七八糟的意思(什么叫乱七八糟的事情)-08-02 09:11·英语听力课堂

大家都知道

Bad是坏

Hair是头发

那么,今天的问题来了

你知道

“Bad hair day”

是什么意思吗?

“坏头发的日子”?

当然不是。

那是什么意思呢?

一起学习一下吧。

Face是脸,Music是音乐,那你知道Face the music是什么意思吗?

Bad hair day ≠坏头发的日子

其实,从字面意思也很容易理解,“Bad hair day”,一天头发都乱七八糟的,意思就是:心烦意乱;不顺利的一天。

例句:

All this fuss is because Carol is having a bad hair day.

所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都源于凯若今天很不顺利。

Don't push your luck ≠ 别逼迫你的运气

大家都知道,“Push”的意思是:推动;增加;逼迫,那你知道“Don't push your luck”是什么意思吗?真正的意思是:别得寸进尺;别心存侥幸。

例句:

Don't push your luck.

你别得寸进尺。

You didn't get caught last time, but don't push your luck!

上次没被逮住,但你不要再心存侥幸了!

Face the music ≠ 面对音乐

其实,“Face the music”的意思是:勇敢地面对困难;接受应得的惩罚。

例句:

Sooner or later, I'm going to have to face the music.

迟早我得自食其果。

The others all ran off, leaving me to face the music.

其他人都跑掉了,留下我来挨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关联词语有哪些(全部关联词有哪些)

下一篇虫的组词(虫子可以组什么词)

点击: